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静被丈夫杀害 > 白静被丈夫杀害新闻

巨春雷再爆白静遭夫杀害案情:红杏出墙骗钱财

2012年02月29日17:05
来源:搜狐娱乐
白静被杀最新进展 巨春雷微博再曝猛料
巨春雷再次爆料白静被杀案情
巨春雷再次爆料白静被杀案情

白静被杀案的最初爆料人巨春雷微博截图
白静被杀案的最初爆料人巨春雷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白静遭夫杀害的最初爆料者巨春雷今日下午再次发布微博,针对案件详情进行了披露,他说:“三年前,周成海在健身房结识一名自称中组部领导儿子的乔宇,两个人相处不错,以兄弟相称。期间乔宇认识白静,不久后白静投入乔宇怀抱,并伙同乔宇借项目合作之名先后骗取周成海960万人民币和奥迪A8一辆。周成海见合作项目无果,向乔宇要钱,乔宇拒绝归还,周成海报警,警察在阳光100抓乔宇时同时发现白静和其在一起。至此,周成海才得知白静与乔宇有染。年初九,白静去医院找正在照顾母亲的周成海闹离婚,周成海母亲受惊吓,心血管爆发当日过世。年后,白静上诉离婚,以周成海唯一的两处房产及债券股票为条件,周成海至此心灰意冷,以谈离婚条件为由约见白静。见面后没有争吵,直接给了白静三刀,之后自杀身亡……目前乔宇仍在朝阳区看守所”。

  根据巨春雷的描述和之前朝阳法院核实的消息对比发现,白静确实是2月13日去朝阳法院起诉的离婚,在诉求中,白静要求分割夫妻名下一处丽都水岸的房产。昨日11时左右,丈夫周成海到法院领传票,离开时要求一段答辩时间。目前该离婚案件中止。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