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蚁族的奋斗》 > 新闻动态

《蚁族的奋斗》热播 张佳宁陷入两难境地

2012年02月28日14:56
张佳宁《蚁族的奋斗》剧照
张佳宁《蚁族的奋斗》剧照

张佳宁在《蚁族的奋斗》中生命垂危
张佳宁在《蚁族的奋斗》中生命垂危

  2012年都市情感励志大戏《蚁族的奋斗》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收视率节节高升。剧中,新生代偶像演员张佳宁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宋楚楚”,她和杨烁、张铎、王黎雯等共同演绎出了当下在北京打拼的“蚁族”群体的真实生活,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和精彩感人的剧情故事使得这部戏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蚁族的奋斗》讲述了几个年轻的北漂青年为了梦想为了未来在北京辛苦打拼的故事。张佳宁在剧中饰演的“宋楚楚”是“蚁族”的一员,她和赵荣生(杨烁饰)因为一场误会结识,然后相爱,结婚。但是不幸的是,结婚后不久她便被检查出得了绝症,但同时又发现她怀孕了。医生告诉她说,如果她想要继续活着,就必须放弃孩子,如果她选择了生孩子,那么就很有可能断送自己的生命。生命,还是孩子,她喜欢孩子,也想留住她与赵荣生爱的结晶,可是她又舍不得离开自己的丈夫。她说:“我热爱的家,我深爱的丈夫都让我疯狂的想留在这个世界上。”楚楚一个人躲在角落里痛哭流涕,她决定了,她要放弃孩子继续活下去,但是当第二天她从医生手里接过B超单子之后,她看见肚子里的孩子慢慢的长大了,医生说他已经有心跳了,她又犹豫了。而这一切她都瞒着赵荣生。孩子,还是生命,宋楚楚陷入了两难的境地。好多观众在看到这一段的时候已经泪奔了,有位手机用户发表留言说:“楚楚真的太让我感动了,她一个人承受了多少痛苦,当今世界上还有几个像她一样纯洁善良的女孩子?”

  张佳宁在谈到当时演戏时表示自己也被宋楚楚这个人物感动到哭,她说:“宋楚楚在得知自己生命垂危时,不断的要求赵荣生带她回沂蒙山,因为她同时喜欢着百合花和小孩子,而这些东西的共同点在于:天真、纯洁、干净,这也正是楚楚本性里的东西,是她一生追求的东西。”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