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双城计中计》让观众笑到抽筋 年度奇谋爆笑

2012年02月28日17:08
来源:搜狐娱乐
双城计中计腾格尔为普通话笑果出色

  由著名歌手任贤齐、腾格尔主演的电影《双城计中计》已于2月24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据不完全统计,从2月24日截止到今天,该片已拿下1800万票房,在同期上映的影片中名列前茅,从各地院线纷纷增加排片的情况来看,《双城计中计》黑马态势已现。观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部让人笑到抽筋的奇谋爆笑佳作,完全值回票价。

  欢笑眼泪全不少 潘安子玩转类型片

  电影《双城计中计》是国内首部奇谋喜剧,在这个由一个个江湖骗局和搞笑桥段链接而成的故事中,汇集了诸多让人捧腹而又感动的精彩瞬间,可谓骗局与段子齐飞,眼泪与欢笑同在。尤其是陈少卿喝毒酒诈死后,石佛悼念陈少卿的一场戏,腾格尔的表现颇具亮点。一句“给我一把铁锹,我要亲手把他埋了”这样的普通台词从歌神口中说出就成了笑点,而石佛与陈少卿间的师徒情义,也被腾格尔演绎到位,让人动容。不难看出,导演潘安子对电影剧情的设置独具匠心,虽然《双城计中计》是一部题材新颖的奇谋喜剧,潘安子对类型片深刻的理解和游刃有余的掌控让人叹服。

  歌神双骗有默契 群戏精彩大爆发

  除了剧情的精心设计和导演的高超技巧,两位歌神任贤齐和腾格尔在《双城计中计》里扮演的江湖千王八面鬼脸和不动石佛也给影迷们带来了很多惊喜。两位歌神虽然是初次合作,但却默契十足,从影片开局几句“好久不见”之后的大打出手,到闹市街头赌赛斗法,再到影片结尾联手做局将敌人全部玩弄于鼓掌之中,二人一个机灵洒脱,一个深沉幽默,让观众看的大呼过瘾。除了领衔主演的二位歌神之外,片中其他几位配角也不乏亮点。台湾谐星九孔和在《老男孩》中出演包子的韩秋池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喜剧天赋,嬉笑怒骂满脸是戏,抢去了主演们的不少风头。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