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的蜜方》今开机 方安娜打造另类美食情缘

2012年02月28日16:27
方安娜写真
方安娜写真

方安娜写真
方安娜写真

  由台湾著名导演林合隆执导,李多海、郑元畅,方安娜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大戏《爱的蜜方》已于今日在上海开机,该剧汇集了韩国等两岸三地当红明星共同打造,该片拍摄前期便受到了媒体和粉丝的强烈关注。在《大唐女将樊梨花》里有精彩表现的“吃货小姐”方安娜也将在剧中饰演潇潇一角,为观众带来一场不一样的浪漫美食爱情故事。

  11年被各种穿越宫廷剧所霸占荧屏逐渐开始向青春励志题材转移脚步,如《蚁族的奋斗》,《感动生命》等都围绕励志现实。此次《爱的蜜方》主打“美食”标签,誓将打造出一部唯美的浪漫爱情故事,看惯了格格阿哥的观众们,也对于这部浪漫的美食偶像剧充满了期待。

  方安娜在剧中饰演单纯可爱的女生潇潇,善良的她在剧中不仅会品尝到各种美食,还将邂逅到一段浪漫的美食情缘,谈到即将拍摄该剧,方安娜表示十分期待,“接到剧本时就很喜欢潇潇这个人物,她的单纯可爱,她对爱情的那种执着态度,都深深的感染到我,让我爱上了这个小怪兽潇潇。”私底下的方安娜也是一个钟爱美食的吃货小姐,谈到此次能借拍戏机会品尝到各色的美食,方安娜显得十分兴奋,直呼自己杀青后肯定要进行一段痛苦的减肥之旅,引得众人发笑。

  方安娜近年可谓好戏不断,《古今大战秦俑情》中让我们看到了妩媚婀娜的妹姜,《大唐女将樊梨花》中让我们看到了鬼马机灵的薛金莲,此次《爱的蜜方》,方安娜势必会给观众带来一个全新的潇潇,全新的美食情人。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