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曝郭富城熊黛林闹分手 疑因拒与女友父母吃饭

来源:北方新闻网-北方新报
2012年02月28日14:32
熊黛林(中)日前陪父母买菜,样子有点憔悴。
熊黛林(中)日前陪父母买菜,样子有点憔悴。

  年届31岁的熊黛林近来恨嫁恨到发烧,看到和郭富城感情稳定,早前单方面出招想令关系再进一步,谁料弄巧反拙,事后和郭富城吵架,令到双方关系陷入冷战状态。她连日短信发功亦告失效,完全不知道怎么收拾残局。2月25日,她再在微博有感而发,表示“可以回到从前吗?”,所写的一字一句尽是关于爱情,似乎想表达自己正处于感情迷失状态,明显想挽救这段情。

  微博出招挽救感情

  熊黛林和郭富城自2006年底拍MV擦出爱火后,低调发展5年多的地下情一直相安无事,多年来熊黛林恰如其分做其“地下天王嫂”,直至最近,外间不时传出两人结婚消息,令到年届31岁的她逐渐心急恨嫁,多次公开谈及结婚话题。她愈来愈大胆,不时隔空施压,期望尽快得到一个名分。日前,熊黛林自爆情人节收到吊坠,再一次高调晒甜蜜的她令郭富城相当不满,郭富城同日出席公开活动即作出否认:“这么好?不过真的不是我送的!”据知两人当晚即因此吵架,郭富城翌日更愤而离开香港前往马来西亚筹备新片。熊黛林有感被公开落面相当委屈,翌日马上撒娇还击,出席活动时更改称对方为朋友,一副“他是他,我是我”的姿态,更说以后不想再提及郭富城。

  报道一出后大家都认定两人情海翻波,但郭富城却一点表示都没有,熊黛林见隔空撒娇失败,明知郭富城忙于工作亦施出短信攻略,狂传短信求饶,继而在微博出招。熊黛林25日在微博发功:“Mr Big送给Carrie一颗黑色的钻石,他说在他的心中她是那样的与众不同。现在我拥有了一只黑钻的表,我也变得与众不同,戴上它可以回到从前吗?”熊黛林文中所提到的Mr Big和Carrie,其实是电影《欲望城市2》中的情节,戏中Mr Big和妻子Carrie因私人空间问题,而出现意见分歧,最后Mr Big送上黑色钻石来求和。这场疑似分手导火线因首饰而起,熊黛林在微博所提到《欲望城市2》的情节亦似乎想借题发挥,与她收到情人节吊坠不谋而合,她在结尾一句“戴上它可以回到从前吗?”此心底话明显可见,她仍希望挽救这段维系多年的爱情。

  不过,这次郭富城依然强硬,完全零反应,25日晚更开心地更新微博,风骚地说:“等我回来!”他完全懒理熊黛林,预告周四(3月1日)回香港出席活动。

  拒与女友父母吃饭

  熊黛林因此陷入愁爆情绪,连日以泪洗面,郁郁寡欢并且愁到病,直至25日下午2点半左右,她在双亲陪同下踏出家门,素颜的她戴帽又戴口罩,亲自开车陪父母买菜。情变的熊黛林全程零表情,目光涣散,跟着父母在人群中穿梭,一度拖着爸爸,靠亲情作慰藉。据知,今次父母来香港探亲小住,熊黛林一直希望郭富城可以陪两老吃饭相聚,怎知忙于在泰国拍戏的郭富城多番推搪,指工作忙没有时间,造成两人摩擦,感情出现前所未有的危机。



(责任编辑:胡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