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千山暮雪》 > 新闻报道

《千山暮雪》网络爆红 文梦洋被评刀子嘴豆腐心

2012年02月28日14:12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文梦洋
演员文梦洋

  搜狐娱乐讯 由刘恺威、颖儿、文梦洋等主演的《千山暮雪》续集正在热播,开播仅三天网络点击率就过千万,成绩喜人。文梦洋在剧中扮演的悦莹性格泼辣豪爽,被评为“刀子嘴豆腐心”。

  《千山暮雪》在湖南卫视播出时收视相当给力,也吸引了一票粉丝的关注。这次续集的开播更是延续了一的好收视。开播仅三天网络点击率就破千万,成绩喜人。除了由一的原班人马倾力打造以外,《千山暮雪》续集情节更紧凑故事更生动也更扣人心弦。文梦洋这次也是受邀参演《千山暮雪》续集,饰演了性格豪爽的悦莹。悦莹和童雪是一对好姐妹,悦莹总担心童雪受到来自莫绍谦的伤害,总苦口婆心的劝说她,有时候还不免爆脾气。但童雪心里也深深感激着自己的好朋友,她常说悦莹就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

  文梦洋最近除了《千山暮雪》在热播之外,由她还有杨幂、刘恺威主演的《如意》也刚刚结束了在湖南卫视的播出。最近的文梦洋更是一刻没停,通告不停。2012,文梦洋希望自己可以更关注于工作中,过的更充实。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