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票房:《时间规划局》夺冠 《痞子田中》喜人

2012年02月28日11:4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xxhhcc
《圣司:陆之鱼》剧照
《圣司:陆之鱼》剧照

  新片介绍:《圣司:陆之鱼》

  故事内容

  广告代理店里工作的“我”突然间收到了一封企画书。这份企画书让他想起了20年前的那个夏天,那段无法忘却的往事。于是,“我”踏上了旅程。

  20年前,泡沫经济时期的末期。“我”在决定了工作岗位后,一个人踏上了自行车旅程。在翻越了几个小镇后,在山道上“我”发生了意外,和一辆卡车发生了相撞。幸好没有受伤,还结识了卡车司机和雄。经过了简短的聊天后,他带我去了HOUSE475。

  在那里,有一个莫不寡言的店主圣司。但是他贯彻的自由生活的理念还是吸引了很多酒客。在这个稍显理想的地方,“我”好像找到了自己的归宿。有一天,我发现了圣司对一名小姑娘有着一份特别的感情。我看到了从来没有看到过的圣司的笑容。处于好奇心的缘故,我很想进一步了解圣司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那个晚上,我潜入了圣司的房里,发现了一段8mm的短片胶片。那里面记录着圣司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随着时间的推移,夏天即将结束,我也渐渐的从理想空间中返回到了现实生活中。而就在那时,一件恐怖的事情发生了,无差别杀人犯杀死了那个小姑娘的父母,并且砍掉了小姑娘的一个手,陷入无限绝望中的小姑娘从此一蹶不振。为了唤起小姑娘心中那仅存的希望,圣司做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决定……

  幕后花絮

  著名个性派演员伊势谷友介时隔八年再次执导影片。这次他选择的是著名作家辻内智贵《圣司:陆之鱼》。这本被小说编辑部选入“哭泣小说best10”的名作围绕着“生存”这一话题而展开。这对于导演经验并不丰富的伊势谷友介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伊势谷友介在东京艺术大学就学时曾经去纽约进行过短期的导演课程学习。在他26岁时他拍摄了自己的第一部电影《醒来的人》,一部关于年轻人抑郁症的电影,由于其独特的视角,当时在社会上影响强烈,影片甚至被邀请参加了众多欧洲电影节。一时间,伊势谷友介的才气受到了广泛的认可。这次的新作算是伊势谷友介策划许久的作品了,为了更好的还原小说的世界观。此次伊势谷友介请来了西岛秀俊担当影片的主演,作为日本个性派演员的代表人员,西岛秀俊的个人魅力无人不知,其出色的演技也让伊势谷友介大加赞赏。此外,近年来人气飙升的森山未来也在影片中扮演重要角色,相信这部伊势谷友介精心打造的电影定能成为2012年日本电影中最值得关注的影片之一,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