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青盲》 > 新闻报道

《青盲》突围发力 王丽坤即将上演“虐心之恋”

2012年02月28日11:43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青盲》剧照
王丽坤《青盲》剧照

  搜狐娱乐讯 《青盲》改编自2008年热门网络小说《青盲之越狱》,之所以取名《青盲》,“因为主人公战斗在敌人眼皮底下,敌人的视力都很好但就是看不见,就像青盲一样。” 该剧自从去年5月开始被“雪藏”,传言9月份便能够恢复播出,但直至去年年底也没有得到播出消息。如今这部心理谍战大剧也成功“突围”。而王丽坤此次在剧中饰演的女军医王玲雨在剧中也承担了主要的情感线索,她与于和伟、沙溢之间的“三角之恋”为这部谍战大戏增添了更多的情感色彩。而这位演艺圈80后实力女将在谍战大戏中的表现也再次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王丽坤目前正在云南丽江赶拍新戏《北京青年》,她在剧中再次突破自己的荧屏形象,饰演一个感情受挫的“小疯子”。而《青盲》开播在即,安徽卫视以及浙江卫视等台的开播大典也即将于2月29日(明晚)准时开播,王丽坤也将亮相开播大典,与其他主创一起开启“青盲的穿越之旅”。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