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李冰冰奥斯卡行头1300万 珠宝手包细节奢华

2012年02月28日11:25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李冰冰奥斯卡行头1300万 珠宝手包细节奢华(组图)
  玛丽莲·梦露曾说过:“珠宝是女人最好的朋友。”一点都没错,奥斯卡颁奖礼的看点,除了小金人的归属,对于大部分女性观众而言,最感兴趣的,想必就是女星们身上的豪华“装备”。作为唯一一对在奥斯卡亮相的华人女星,李冰冰和邓文迪的亮相,没让华语军团遭遇全军覆没的尴尬,红毯仪式结束后,两人身上的华丽礼服,成为网友们觊觎的对象,懂行的女网友昨天纷纷爆出李冰冰这身行头的品牌和造价,记者也向李冰冰工作室的工作人员求证,得出的结论是,李冰冰这身给力的行头,令人咋舌。

  礼服 预计造价30万元

  李冰冰穿着亮相奥斯卡红毯的礼服为黎巴嫩设计师Georges Chakra的2012年最新春夏款高级礼服,这款礼服就像用纸做的一样,不足1两。这是李冰冰继去年戛纳“天鹅湖”之后,再次穿着这位黎巴嫩设计师设计的礼服,优雅中透露着性感。礼服白色的立体花片薄如剪纸、轻如羽毛,但是在两侧腿部直至腰部的肉色镂空线条却像两只天鹅的纤长脖颈勾勒出窈窕身姿!

  手环 预计造价800万元

  珠宝方面,李冰冰戴着Cindy Chao四季系列红宝花手环,该手环共由超过3019颗、超过70克拉的钻石及彩色钻石组成。

  耳环 预计造价200万元

  李冰冰戴的耳环是枫叶耳环,共由1004颗、约12克拉的白钻组成。Cindy Chao是唯一一位有作品被美国国家历史博物馆收藏的华人珠宝艺术家。记者了解到,这套珠宝是Cindy Chao私人珍藏的作品,也是她赠送给奥斯卡当天生日的李冰冰的生日礼物。

  手包 预计造价27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李冰冰手里拿的天价手包。意大利著名设计师Lana Marks每年都会为一位奥斯卡女星设计手包,此前她为提名者查理斯·塞隆、凯特·温丝莱特、海伦·米伦等女星设计手包,结果全都中标封后,因此该手包也被称为“奥斯卡幸运符”。今年“幸运符”花落李冰冰,据Lana Marks介绍,她为这款手包精心挑选了共计约40克拉的白钻镶边,颜色高达E级(99%);2克拉的天然粉钻镶嵌成的李冰冰的名字(Lana Marks亲手书写),18K白金的包边,包身采用顶级雾面银色鳄鱼皮,各个部件在意大利的不同地方分别制作。整个手包造价高达40万美元!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