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幸福绽放》 > 新闻速递

《幸福绽放》剧组探班 张子枫马雅舒默契十足

2012年02月28日10:36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绽放》剧照
《幸福绽放》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都市情感剧《幸福绽放》正在上海热拍,小童星张子枫携手马雅舒、斌子共同上演一段感人至深的亲情故事。本次是张子枫与斌子的首度合作,但却是和马雅舒5年后的再度合作,所以母女俩在默契度方面更是令导演刮目相看。

  据悉,该剧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末,祁雯(马雅舒饰)和夏援朝(斌子饰)一起悄悄将前男友抛弃的患病龙凤胎女孩夏霏(张子枫饰)收养,为了把全部的关爱给夏霏,两人没有再生自己的亲生孩子,经历千新万苦治好孩子的病解决各种困难让女儿上学读书后却遭遇孩子亲生父母一次次抢夺,为了女儿的前途,夏援朝和祁雯忍痛将夏霏还给生父便从此消失直到18年后与女儿再次相遇的催泪故事。

  对于小小年纪就被各个导演大加赞赏的张子枫,实力派演员马雅舒同样也是不吝惜溢美之词,对于小子枫的演出也是赞不绝口。戏里戏外更是对小子枫呵护有加。这对母女档的默契程度也让其他演员赞叹不已,戏里戏外都是剧组的开心果。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