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奥斯卡颁奖礼背后:明星秀家庭档 小狗成嘉宾

2012年02月28日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对于明星来说,奥斯卡就是一个大派对。明星的不少瞬间也让人难忘。它们有的恶搞、有的幽默、有的温情、有的暧昧。你,看明白了吗?

  最美满:明星秀家庭档

  在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活动中,明星携家眷走红毯与观众家庭档成为一大看点。

  因棒球电影《点球成金》获本届奥斯卡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布拉德·皮特与伴侣安吉丽娜·朱莉以及皮特父母一起来到现场。

  因出演《伴娘》获本届奥斯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的梅利莎·麦卡锡是首次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也是颁奖嘉宾之一。

  她是在丈夫、父母和妹妹的簇拥下前来参加颁奖仪式的。她笑言:“我们是倾巢出动。”

  最可爱:小狗上台成嘉宾

  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上台领奖的除明星大腕,还有一个被媒体称为“世界上最可爱小狗”的特殊嘉宾在荣膺奥斯卡最佳影片的《艺术家》中出镜并演技不俗的小狗“乌吉”。

  当《艺术家》获颁“最佳影片”时,“乌吉”也随剧组成员一同上台领奖。这个特殊嘉宾的乖巧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不过还是被《艺术家》的导演米歇尔·阿扎纳维修泼了冷水:“我觉得它听不懂我现在在说什么,它可没有那么棒。”

  最甜蜜:巧克力小金人

  在大厨沃尔夫冈·帕克为奥斯卡制作的饕餮大餐中,雕刻成奥斯卡小金人形状的巧克力备受青睐。颁奖典礼结束后,不少明星就立即“大快朵颐”。

  最遗憾:叠罗汉失误

  在揭晓最佳音响效果后,中国杂技表演《蹬人》正式亮相。

  不过在完成“叠罗汉”时,有一名演员踩滑失误。还好,这个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后面的颁奖环节。

  最年长:普卢默爷爷

  克里斯托弗·普卢默凭《初学者》获得最佳男配角奖,他也是获得奥斯卡年纪最大的演员。

  这位《音乐之声》中的男主角等这座小金人等了大半辈子,难怪他捧起小金人就说:“亲爱的,你就比我大了两岁,这大半辈子你去哪里了呀!” 本报记者 庄小蕾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