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领奖人模仿朱莉秀美腿 网友仿效玩PS恶搞

2012年02月28日08:13
来源:搜狐娱乐
朱莉皮特红毯秀恩爱
安吉丽娜朱莉奥斯卡红毯秀美腿造型被恶搞
安吉丽娜朱莉奥斯卡红毯秀美腿造型被恶搞
网友们模仿朱莉秀美腿造型
网友们模仿朱莉秀美腿造型

朱莉秀美腿造型被吉姆-拉什模仿
朱莉秀美腿造型被吉姆-拉什模仿

  搜狐娱乐讯 娱乐讯 2012年2月27日15点13分,网友“红糖豆包0120”在微博上发布了第84届奥斯卡颁奖礼上最佳原创和修改剧本得主吉姆·拉什在台上领奖时,模仿颁奖人安吉丽娜-朱莉大秀美腿的搞笑照片。随后安吉丽娜·朱莉“叉腰露腿”的霸气造型被网友争相模仿,并被PS成搞笑照片。

  朱莉“叉腰露腿”霸气造型引发模仿秀

  在网友“红糖豆包0120”于2月27日15点13分发布的这条微博中,吉姆·拉什模仿安吉丽娜·朱莉叉腰露腿的对比图已经十分喜感,随后网友“杨金星”又于17点47分上传了一张网友们模仿朱莉秀美腿造型的爆笑拼图,并详细解释了“叉腰露腿”霸气造型的来龙去脉以及风靡网络的经过,简直令人喷饭不已

  “太逗了,今天Julie参加奥斯卡,从红毯起她就很夸张,由于裙子全黑也无其他闪亮修饰,so高叉裙内的右腿成了全身唯一亮点。为不停露出,所以要保持这姿势,上台颁剧本奖时也保持此造型。领奖人一上台就学样摆出此造型恶搞,可惜镜头未切到茱莉当时表情,但她接着颁第二个奖时就收敛了。不过网友反应更快啊,瞬间红遍!”

  由图可见模仿朱莉造型的不光有热裤美女,还有不少搞笑男士,其中一位年轻男孩竟以黑色羽绒服当做道具长裙,以羽绒服的衣袖裹腿,并使右腿赫然暴露在外,其模仿秀不仅形似,而且神似!

  网友称朱莉美腿是奥斯卡最大赢家

  PS高手自然也不甘其后,16点31分网友“Dipsy迪西”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朱莉和皮特出席本届奥斯卡颁奖礼的合照,图中的朱莉被网友用PS绘上了同样霸气外露的左腿,两腿开立成扎马步状:“哈哈哈哈,这是谁P的.……奥斯卡上这条出尽风头的腿……”随后“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又于17点13分发布了该PS神图,并配上了一句大家都心领神会的爆笑解释:“皮特的表情很无奈。”暗指朱莉叉腰劈腿,其实是为了配合皮特的身高。

  这张双腿开立的PS神照一经发布,便遭到了广大网友的疯传,众多网友表示整晚都被朱莉的大腿照刷屏,并称朱莉的玉腿才是本届奥斯卡最大赢家。(弥尔)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