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印小天被爆殴打女演员 杨子发图片趟进浑水

2012年02月28日07:5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杨子曝光的视频截图
杨子曝光的视频截图

  羊城晚报记者 肖执缨

  印小天被爆片场殴打女演员一事(见昨日本版)又有新进展。印小天与“被打女演员”边潇潇的说法大相径庭,前者发誓没动手,后者坚决否认炒作。在25日晚,“局外人”杨子在微博上发了一张现场视频截屏,正式趟进这趟“浑水”。

  边潇潇承认曾爆粗

  25日夜,边潇潇接受某网站的采访。她透露,虽然工作照旧,但心情大受影响,“我已经一宿没合眼了,身心疲惫”。对于外界关于她是在“炒作”的质疑,边潇潇予以否认:“拍出一部好作品才重要,我干吗要炒这个事?”

  当天早些时候,印小天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当时的真相是边潇潇消极怠工,印小天劝她认真拍戏,却被边潇潇骂“×你妈”,两人随即发生口角。边潇潇略带犹豫地承认自己说了脏话,但坚称是因为印小天出言不逊。最后她表示,她目前只是想要印小天的一句“对不起”。

  杨子公布视频截图

  25日晚,杨子在微博上连发两张视频截图,指两人确实发生了肢体冲突,“关于印小天、边潇潇昨天在横店《枪林弹雨》拍摄现场发生冲突一事,已看到了视频,双方的确发生了肢体冲突,并非是网络所传言的炒作事件。”但截图像素不高,无法辨认图中人的身份。印小天在转发该条微博时,称截图中并没有自己。26日凌晨,杨子发布一张新截图,“前博截图没二位,是想对二位最大限度保护,既因前博图没二位受质疑,那就发张有二位的,无意如此被逼无奈!”

  一小时后,杨子再次发布微博,称:“公布视频截图是想告诉大家及二位,真相是可以还原的;只公布截图,是因为我没义务为了谁、或者为了什么而公布可能对谁造成伤害的视频;劝架是义务,但判断谁是谁非、解决纷争不是我的责任;发了视频截图,告诉了大家视频真的存在,事件可以全部还原;这就够了!”

  此外,除了贾乃亮于24日晚在微博上力挺边潇潇外,李晨、杜淳和王珞丹等人也站在边潇潇一边。李晨说:“和边潇潇合作过,相信她的人品!”杜淳则劝印小天:“男人点,出来道歉。”王珞丹感叹:“人身攻击加人格侮辱,真相大白了还被说活该,这世界怎么了?”而与印小天有过合作的导演高希希则发微博称“相信印小天”。

  肖执缨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