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蚁族的奋斗》 > 新闻动态

《蚁族的奋斗》热播 张铎变身男“超人马大姐”

2012年02月27日11:36
来源:搜狐娱乐
张铎剧照
张铎剧照

张铎帅气写真
张铎帅气写真

  由张铎,张佳宁等领衔主演的都市励志剧《蚁族的奋斗》已于2月18日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该剧讲述五位来自不同家庭,不同城市的蚁族青年,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在北京奋斗的励志故事,该剧贴近现实,真实写照当代蚁族青年的生存现状,试图引发观众共鸣。张铎在剧中饰演的虎一帆幽默十足,为爱情不顾一切,为家人排除难题,是个极具责任感的男版“超人马大姐”。

  张铎一出场便是为闯祸的弟弟荣生解围:荣生因为一时意气用事,动手打了自己的上司,对方向虎一帆索要4000块钱才了事,虎一帆唯有偷偷拿出与女朋友的共同存款为荣生解围,女朋友知道后生气的与他争吵,他只是傻笑着应对,典型的妻管严代表,就因为这样、荣生总会以此来陶侃他,但虎一帆似乎很乐意接受这个称呼,并会说那句做梦都不会忘记的话,“晓燕是我的心头肉,我始终把你放在我的新尖上。”

  谈及此次出演虎一帆这个人物,张铎表示非常喜爱,“当初接到剧本时,我就决定出演该剧,虎一帆人物色彩浓重,他的身上有女人想要的安全感,男人想要的责任感,长辈想要的孝心,虎一帆最让我欣赏的便是他身上的责任感,他有自己的理想,但却宁愿为身旁的人搁置自己的理想,这是很多人都无法做到的。在谈及自己会否能像虎一帆一样为爱弃梦时,张铎很坦诚的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我当初刚毕业进入社会时,大部分的心思都花在了怎样尽快实现自己的理想上,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慢慢懂得了家庭的重要性,我会适当的减缓自己的脚步,希望两方面都可以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