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家庭》热拍 可爱小辣椒张丁懿惹人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2月27日16:15
张丁懿
张丁懿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投资出品的大型年代情感大戏《大家庭》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本剧由导演刘雪松指导,王宛平编剧,内地实力派演员于和伟,刘威葳,邵汶,李颖,张丁懿等联袂主演。

  《大家庭》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末知青返乡的大背景下,一个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故事,由这个爱情故事牵扯出了三个家庭纠缠不清的恩怨情仇。描述了三大家庭三代人在改革开放年代中经历的生活变迁和人性的再次回归,面对生活的变迁和社会的急剧变化,每个人对生活的理想和观念都受到了严重的冲击。

  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艺人,内地新晋女星张丁懿一向以甜美可爱,犹如邻家小妹妹的形象出现在银幕上。此次她在本剧中饰演袁禾,在剧中饰演于和伟的小妹妹,袁家最小的女儿。由于她是家里人的掌上明珠,集所有人的宠爱于一身,所以造就了她可爱,泼辣,有点小辣椒感觉的人物性格特点。她对生活充满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从考大学,考研究生,最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当上了一名优秀的律师。对待爱情,自己爱的人,袁禾也是奋不顾身,男朋友生意失败后,她坚决的做出和他私奔的决定,捍卫自己的爱情。这个敢作敢当,活泼任性的小辣椒,最后得到了家人的谅解,从此过着平淡幸福的日子。

  在戏外,张丁懿和大家庭里的每一位家人也是情同手足,互相培养出了深厚的情感。此剧正在马不停蹄的拍摄中,希望张丁懿的精彩演绎会让观众们眼前一亮!

(责任编辑:胡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