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热血码头》拍摄近尾声 徐僧为戏狂吃小辣椒

2012年02月27日14:21
来源:搜狐娱乐
徐僧《热血码头》狂吃小辣椒
徐僧《热血码头》狂吃小辣椒

  搜狐娱乐讯 近日,传奇大戏《热血码头》正在成都拍摄近尾声,该剧由知名导演延艺执导,徐僧、于娜、侯祥玲,黄飞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因为角色需要,徐僧经常在剧中要狂吃辣椒,该剧全部在四川取景,四川的正宗小辣椒让徐僧也有些吃不消。

  据了解,徐僧在剧中饰演林牧文,江湖堂口长顺堂舵爷,在剧中将从二十岁岁演到四十多岁长达几十年的大跨度。在《热血码头》中,当年恩师曾八爷告诉小牧文,要有所作为得先敢吃辣椒,他就有了吃辣椒的习惯,每次吃了辣椒反而浑身是劲儿。因为剧情需要,在拍摄中徐僧经常要狂吃辣椒,正宗的四川小辣椒也令徐僧有些吃不消。对此,徐僧表示:“每次吃的时候表现的很淡定,吃的时候拼命咀嚼,专心拍戏不去想辣椒的辣,但是拍摄结束就马上吐出来赶紧大量喝水。经常因为吃辣椒弄的满头大汗。”

  据悉,《热血码头》以保路运动到抗日战争等重大历史事件为背景,从正面反映了在保路运动到抗日战争等重大历史事件背景下底层小人物的成长史。该剧讴歌了西南地区人民在追求正义、反抗欺压及抗击日本侵华过程中作出的杰出贡献。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