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4届奥斯卡现场快讯

第84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让-杜雅尔丹(《艺术家》)

2012年02月27日12:22
来源:搜狐娱乐

  法国男星让-杜雅尔丹凭《艺术家》荣膺本届奥斯卡影帝。至此,本届奥斯卡有两个奖项与去年欧洲三大电影节重合,一个是最佳外语片《一次别离》(柏林金熊奖),另一个是最佳男主角让·杜雅尔丹(戛纳影帝)。

     获奖感言:“我爱你们的国家(美国),谢谢学院~很搞笑,1929年的时候第一届奥斯卡一张票是五块钱,才15分钟,我感谢克拉克·盖博的启发,谢谢导演给的机会,谢谢女主演,谢谢太太,如果他扮演的角色能够发出声音的话,他会说这一切太美妙了,谢谢! ”
(责任编辑:左智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