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第84届奥斯卡红毯女星争艳 橘色威廉姆斯最耀眼

2012年02月27日09:55
来源:搜狐娱乐
Milla Jovovich
Milla Jovovich

  Milla Jovovich

  身着白色Elie Saab 高级定制单肩礼服亮相,也是今晚红毯上的第一件Elie Saab。配上复古发型和红唇,Mila举手投足都诠释好莱坞黄金时代的华贵艳丽。

Rooney Mara
Rooney Mara

  Rooney Mara

  这天红毯最期待的就是凭《龙纹身女孩》入围的Rooney Mara,她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忠于她一贯的纯色选择,以非常难以驾驭的白色蕾丝Givenchy高级定制亮相!让衣服自身发光,放弃首饰,她标志性刘海和红唇就是这款长裙的最佳配饰! (Rooney受采访时说今天才选定的这件,所以,胸部有点不合身是看得出来的)

Shailene Woodley
Shailene Woodley

  Shailene Woodley

  凭和乔治克鲁尼合作的《后裔》走入大家视线的90后小女生,前期不仅以优秀表演拿到了BCFA和金球女配提名,现在更惊喜获得一线明星才拥有的穿Valentino高级定制走红毯的待遇。说实话她这身的效果比我想象的好,这款Valentino比较年轻化,高腰节把她拔得修长。欠缺的是发型,如果她换成Rooney Mara的大刘海,会让这个造型大胆很多。

 

Berenice Bejo
Berenice Bejo

  Berenice Bejo

  凭《艺术家》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的阿根廷姑娘也选择了Elie Saab高级定制,但效果就让人失望了。 薄荷绿色珠片长裙本身是个花心思的选择,但局部镂空让她显得肩膀有点肿,最绝的是配上翠绿耳环和万恶的红棕色头发,顷刻让生机勃勃的Berenice憔悴了十岁。 如果她保留原先的黑发,这身效果不会那么差。

Michelle Williams
Michelle Williams

  Michelle Williams

  这袭复古红色 Louis Vuitton长裙竟不输她当年初现奥斯卡黄色的Vera Wang。这种长裙外套短裙的设计近年貌似普遍其实很难穿,但穿在Michelle身上非常讨巧。配上她60年代的娇俏短发,是红地毯上独一无二的look。

Emma Stone
Emma Stone

  Emma Stone

  仅作为颁奖嘉宾出席的Emma Stone身着李子红Giambattista Valli 高级定制未免略显高调了。但不可否认,这是今天红毯上最美的礼服之一。由于颜色极其抢眼,除了领口的大蝴蝶结外礼服的细节巧妙趋于低调简约,最是适合皮肤瓷白的女人。

jennifer lopez
jennifer lopez

  Jennifer Lopez

  她再次挑了Zuhair Murad这位黎巴嫩设计师的礼服。银白色镂空鱼尾,美得张扬跋扈却又一成不变,甚至连发型都不曾变,她好像永远在重复一个造型。不过这种Diva型礼服并非人人都能穿得的,也就她的气场能驾驭了。

jessica-chastain
jessica-chastain

  Jessica Chastain

  黑底上绣金色花朵的Alexander McQueen是第二眼美女。因为不同角度拍出来的效果相差很大。后背和侧面极妩媚,正面则显得有点过于成熟。好在Jessica有最鲜活的笑容和美丽红发,不至于被礼服的颜色拖累。如果她改成盘发的话,可以想象会多显老。

Gwyneth
Gwyneth

  Gwyneth Paltrow

  高贵简约的象牙白色Tom Ford斗篷+长裙是今次红毯上最眼前一亮的造型。选这身礼服出现在奥斯卡本身就在象全世界宣告自己有多自信多有品味。首饰,化妆和发型也保持了Gwyneth一贯的”less-is-more”风格。

natalie
natalie

       Natalie Portman

       选择了Christian Dior高级定制的vintage款。好吧,完全看不出有"高级定制"的感觉啊,密集小印花反倒显得有点不够正式。发型也不够考究。影后这身弱了,显得小家碧玉了!

Angelina_Jolie
Angelina_Jolie

       Angelina Jolie

       红毯之选一日既往得保守,但姿色气场又让她穿什么都象女神。好在,她也从来没有以时尚达人自居过。况且人家挽着世界上最好的一线配饰:Brad Pitt,其他的都是浮云。这次的黑色Atelier Versace丝绒开叉裙也不例外,是用来衬她的,发光的是这个女人,散发着高级的性感。

Penelope_Cruz
Penelope_Cruz

       Penelope Cruz

       灰蓝色Armani礼服其实最多算是保守而已,最致命的是大嫂发型。生完孩子后的Penelope已经成长为又一个自持美貌就胡乱穿衣的明星。她的美是人间烟火,如果换个冷艳的还好些,或许配这发型和首饰能整出一个Grace Kelly。

最美:Rooney Mara, Emma Stone, Michelle Williams, Milla Jovovich, Gwyneth Paltrow

保持水准:Jessica Chastain ,Angelina Jolie,Jennifer Lopez,Shailene Woodley

最差:Berenice Bejo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