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范冰冰高调进军好莱坞 为科幻片接受飞车训练

2012年02月27日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年来频频亮相国外各大颁奖礼以及时尚活动的范冰冰,如今要拍好莱坞电影了
近年来频频亮相国外各大颁奖礼以及时尚活动的范冰冰,如今要拍好莱坞电影了


  内地影坛两大花旦范冰冰与李冰冰,自成名后一直被视为竞争对手。李冰冰近年进军好莱坞市场,范冰冰如今也步步进逼,据香港媒体报道,范冰冰已经接下制作费达2亿元人民币的好莱坞科幻片大片《Six》,与曾拍《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好莱坞型男保罗·沃克合作。

  现年30岁的范冰冰,近年成为戛纳电影节及国际时装活动的常客,知名度日渐提升。不过,外界经常将她与李冰冰比较,李冰冰去年因主演《雪花秘扇》得到欧美观众的注意,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还称赞她的演技,令她在好莱坞闯出名堂。随后她获邀与米拉·乔沃维奇搭档拍好莱坞电影《生化危机5》,不久前该片才拍完。

  范冰冰一直没有进军好莱坞的举动,但原来机会已悄悄来临!范冰冰最近获由香港到好莱坞发展多时的导演黄志强赏识,要求她出演《Six》。黄志强早年在香港拍过诸如《重案组》等电影,以动作片取胜,由于风格猛烈,被冠以“野兽导演”封号。他随后闯荡好莱坞,于1998年拍摄了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动作片《好胆别走》而积累了一定的人气。不过他近年来鲜有作品出现。

  如今黄志强要开拍新片《Six》,以科幻片的形式讲述一段迷离的爱情故事。范冰冰去年十月拍摄一组水中写真照,引起了不少美国电影人的注意,更封她为“东方美人鱼”,《Six》剧组也是看了那组照片后才找范冰冰出任片中游泳教练一角。据悉,范冰冰已经开始在做进军好莱坞的准备,苦练英文和法语,方便与剧组人员沟通。而接下来她将会接受动作和飞车训练。

  据悉,《Six》已经邀请到《第五元素》的法国美术指导班底助阵,将于中国和美国两地取景。而导演目前还在物色内地和香港的一线男星,而且放消息称将会有影帝级巨星加盟,而范冰冰的经纪人则表示对这次合作充满期待。 东东

  中国女星抢滩进军好莱坞

  除了范冰冰外,近年不少中国女星勇闯好莱坞发展,希望打响国际知名度。

  周迅

  周迅去年10月冲出亚洲,远赴德国与好莱坞男星汤姆·汉克斯合作拍摄电影《云图》,在电影中饰演克隆人一角。

  李冰冰

  李冰冰去年接拍好莱坞大制作《生化危机5》,片中更饰演追杀僵尸的中国女特工Ada Wong。

  刘亦菲

  凭“小龙女”一角走红的刘亦菲,2007年与成龙参演好莱坞电影《功夫之王》,第二年更与美国经纪公司签约,进军好莱坞。

  廖碧儿

  廖碧儿曾于2009年接拍由陈嘉上执导的电影《拳王》,戏中她更有多场打斗戏,但可惜廖碧儿未能突围而出。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