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郭富城冷战内幕曝光 女方待嫁心切遭冷遇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2年02月27日08:14
熊黛林与父母亮相。
  熊黛林与父母亮相。

  汉网-武汉晚报2月27日报道

  23日,熊黛林在香港出席活动,对于郭富城表示并无送钻石吊坠给她做情人节礼物,熊黛林一脸为难地说:“我不想回应,不想再说关于他的话题。”她委屈地说:“以后尽量说我自己的新闻。”有记者问是否小美(郭富城经纪人)禁止她提城城,她表示不认识小美,也没见过。那她与城城是否已分手?她道:“我们都未承认过,何来分手?” 她重申大家只是朋友,不想多讲对方,再讲就没人追了,但不介意与城城合作。她形容现在的感情生活为:“未婚,没有追求者。”既然两人只是朋友,那么会不会希望城城赶快找个女友结婚? Lynn回答说:“我也希望啦!”

  24日,熊黛林在微博留言:“Mr Big送给Carrie一颗黑色的钻石,他说在他的心中她是那样的与众不同。现在我拥有了一只黑钻的表,我也变得与众不同,戴上它可以回到从前吗?”熊黛林文中所提到的Mr Big和Carrie,其实是电影《色欲都市2》中的情节,戏中Mr Big和妻子Carrie因私人空间问题,而出现意见分歧,最后Mr Big送上黑色钻石来挽救。

  这场疑似分手导火线因首饰而起,熊黛林在微博所提到《色》片的情节亦似乎想借题发挥,与她收到“情人节首饰”不谋而合。而结尾一句:“戴上它可以回到从前吗?”此心底话明显可见,她仍希望挽救这段维系多年的爱情。

  据香港媒体报道,31岁的熊黛林(Lynn)最近非常渴望结婚,因跟郭富城感情稳定,早前单方面出招想令关系再进一步,岂料弄巧成拙。导致她和郭富城的关系陷入冷战状态,连日以来她想靠发短讯挽回关系,但也失败了,完全不知道如何挽救。25日,她面无表情,一副落寞的样子陪父母买菜,为免多说会有反效果,她决定全程封口。

  女方待嫁心切

  熊黛林和郭富城自2006年底拍MV相恋后,低调发展五年多的地下情一直相安无事。多年来她恰如其分做其“地下天王嫂”,直至最近,外间不断传出两人结婚消息,令年届31岁的她心急想结婚。她还多次公开谈及结婚话题:“我结婚一定会说,因为希望有大家的祝福。”越来越大胆的她经常隔空施压,希望天王嫂的身份能尽快扶正。

  男方完全“零反应”

  最近熊黛林透露情人节收到吊坠,再一次高调展示甜蜜的她令郭富城相当不满。郭富城在同一天出席公开活动时,他说:“这么好?不过真的不是我送的。”据知两人当晚因此而吵架,郭富城第二天还生气离开香港,前往马来西亚筹备新片。熊黛林觉得被公开否认相当委屈,第二天出席活动时改称对方为朋友,摆出一副“他是他,我是我”的姿态,她还表示以后不想再提及郭富城。之后,她又狂发短讯挽救感情,还在微博写道:“可以回到从前吗?”而郭富城完全“零反应”。

  深知自己“玩大了”的熊黛林十分发愁,前日下午2点半左右,她在双亲陪同下出门,情变的她全程面无表情,目光涣散,跟着父母在人群中穿梭,一直牵着爸爸的手,靠亲情作慰藉。

  郭富城拒陪“准岳父母”吃饭

  据悉,父母这次前往香港探亲小住,熊黛林一直希望郭富城可以陪两老吃饭相聚。岂料,忙于在泰国拍戏的郭富城多番推搪,指工作忙没有时间,造成两人摩擦,感情出现前所未有的危机。

(责任编辑:胡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武汉晚报

522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888237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