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回应与何韵诗激吻:我自己也觉得过火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2年02月27日08:13
何韵诗与陈奕迅在台上激吻令全场哗然。(资料图)
何韵诗与陈奕迅在台上激吻令全场哗然。(点击观看组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2月27日报道 2月25日晚,2011雪碧音乐榜超级红人馆年度盛典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包括周杰伦、孙楠、陈奕迅、林俊杰、张靓颖、曾轶可在内的数十位歌手轮番登场,为观众带来高潮迭起的感官盛宴。其中,周杰伦勇夺7个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陈奕迅也以六奖紧随其后。成都力量张靓颖和王铮亮等也不可小觑,在音乐榜上发出了成都的声音。

  周杰伦拿奖很爽 将自导自演爱情片

  近年致力电影方面的周杰伦去年推出新专辑《惊叹号》,凭着这张专辑,周杰伦在这次的音乐盛典上斩获金曲奖、最优秀专辑、最优秀创作歌手大奖、全国最杰出全能艺人大奖、亚太区最受欢迎男歌手、最优秀舞台演绎奖等7个奖项。对于勇夺7奖,周杰伦笑称很重,也很爽,因为很久没有一次拿7个奖,感谢歌迷们这十年的支持。

  谈到2012年有什么新的计划,周杰伦说:“4、5月就会开拍一部电影,我会自导自演。我想重新拍一个和音乐有关的文艺爱情片,就不要再打了。这次的女主角准备找新人,还有找黄秋生、曾志伟作为我的班底。”

  对于这个故事,周杰伦卖起了关子:“是一个虚拟的年代,因为之前《不能说的秘密》是穿越时空,这次会走比较复古一点的年代,会有虚拟和现实结合,也是一个会让人掉泪的电影。”

  陈奕迅被问“激吻”:去尝试很重要

  2011年,陈奕迅在歌唱和演艺事业上可谓双丰收,除了推出普通话专辑《?》外,陈奕迅还启动了“DUO世界巡演”,反响热烈。带伤出席颁奖典礼的陈奕迅透露十字韧带已经在康复中,大概6周前做的手术,现在可以走动了。

  对于和之前跟何韵诗激吻的事情,陈奕迅说:“我觉得去尝试的精神很重要,出来的效果不一定大家都觉得好,包括我自己也会觉得:是有些过火,还是不够,这是两面体。我觉得我们的出发点不是要超越前辈,只是自己以前没有做过的东西尽力去尝试,我觉得这样就可以了。每个人都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一定有些乱,这堆粉丝跟另外一堆粉丝在骂,都有自己的自由,但是不要放在心里,这是特别容易的事情,我觉得每个人的人生有更重要的东西去关注,比如自己家人的关系,我觉得这些评论都OK。”

(责任编辑:胡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成都商报

981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887930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