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娱新闻

向井理原田夏希被曝拍拖 事务所默认恋情

2012年02月24日21:06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据最新一期的《周刊文春》报道,向井理和女星原田夏希恋情渐明朗,尽管彼此都工作忙碌,但去年大晦日(12月31日)两人还是和普通恋人一样一起约会,倒数新年。

  向井和原田曾合作过《蜂蜜与四叶草》,迄今已有多次的约会目击情报传出。据大晦日当晚看到两人在某店购物的客人称:“店里出现的这名女生十分漂亮,我刚开始时也没太在意,但稍微晚一点到的男生尽管戴着黑帽,还是迅速认出他是向井理”。大晦日的缘故,客人不断,向井与原田在涉谷某高级品牌店现身。进入艺能界前,向井曾在酒吧当侍应生,所以他善于和女生相处不奇怪。过去曾与堀北真希、绫濑遥和北川景子等女星传出绯闻,前年末被周刊《FRIDAY》拍摄与共演电影《我们无法改变世界》的新人演员椿木琴乃共度良宵,但此后两人似乎并非发展成情侣关系。向井也在博客中否认了绯闻。不过原田是他的真命女友,呼之欲出。

  去年大晦日,两人约会屡遭目击。“正当原田桑为是不是买一款牛仔质地的大手提袋犹豫时,向井进到店里,问她‘你是为了养的爱犬买的吧?’,‘不是’,两人很亲密地商量着,并且样子很堂堂正正,仿佛不介意关系曝光”。

  静冈县出生的原田2004年出演NHK晨间剧《若叶》的女主角,2008年与向井在剧集《蜂蜜与四叶草》中合作。两人都毕业于明治大学,“在合作前就认识对方,原田在遇到恋爱难题时经常会找向井商量,其间两人的关系也越走越近。对于去年末忙于拍摄富士台火10剧《Hungry!》的向井而言,从大晦日到元旦是宝贵的OFF时间(休日),而选择和原田单独度过,两人的关系可见一斑”。

  其实此次《周刊文春》并非是第一次曝光两人的关系,早在去年6月,就传出两人在约会圣地——横滨的红砖仓库某西餐厅吃饭的情报。同年的日本黄金周,向井和原田被曝再度重游旧地。据目击者介绍:“两人在某进口商品店对来自亚洲其他地区的食材很感兴趣的样子,向井君戴猎帽、口罩,全身‘武装’得严严实实,原田桑则只是戴了一副细框眼镜。她拿着调味料问男友‘这是什么时候用的’,向井亲切地和她详细解说”。

  对于两人的恋情,原田所属事务所表示:“她和向井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大晦日这天是为了(在倒数派对上)和7、8个友人交换礼物而特意到店里购物。之后两人一起去了倒数派对”,承认大晦日这天原田确实和向井一块,但就不是孤男寡女。

  向井的事务所回应就更暧昧不清:“两人是否在交往,我们没有和本人确认过”,似乎默认二人的关系。

  去年《东京体育报》曝光向井和原田的地下恋情以来,就不断有约会目击情报流出。而向井2012年人气失速,主演的《Hungry!》收视平平,他本人也被批态度傲慢、难相处,和成名作《GEGEGE的妻子》里的温柔好男人形象大相径庭。1月出演某节目时,更被指“外观劣化严重,不复之前的帅气”。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