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Disney诞辰纪念电影试映会 中山优马首踏红地毯

2012年02月24日17:5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搜狐娱乐讯 (aya/文)为纪念迪士尼创始人之一Walt Disney诞辰110周年而拍摄制作的电影《异星战场(英文原名:John Carter)》的国际特别试映会于美国当地时间22日在洛杉矶召开,泰勒•克奇等主演演员及导演安德鲁•斯坦顿均到场为电影做宣传。而电影日文版中给主人公外甥——艾德加配音的演员中山优马(杰尼斯旗下偶像团体NYC成员)也亮相红地毯。

  试映会当天共有280多家媒体及1000多名粉丝亲自赶到现场。主演泰勒•克奇发言时说:“在这部作品中,将会有很多感情丰富、个性十足的人物登场。电影中‘把普通人放进特殊环境中’的情节设定很有意思。” 导演安德鲁•斯坦顿在评价中山优马时说:“不管是从年龄上来看,还是从冒险精神上来看,他和艾德加的资质都非常相符。虽然下一部作品还没有定下来,但我非常希望他能出演。一会儿我们交换下联系方式吧!”

  第一次挑战真人电影音乐配音就能被好莱坞大作相中,又能得到走红地毯的机会,中山优马表示非常开心,他说:“我觉得很光荣。因为我是第一次走红地毯,所以我努力把每一步都走得很稳当。能和一直崇拜的安德鲁•斯坦顿导演见面也像是在做梦一样。如果这部电影要出续集的话,那我一定希望能得到出演的机会。为了那一刻的到来,我会好好学习英语的。”

  电影《异星战场》改编自埃德加•赖斯•巴勒斯创作的同名经典科幻小说,讲述了在美国内战中饱受创伤、经历丧女之痛的前军官John Carter(泰勒•克奇扮演)莫名其妙被带到了火星,被迫卷入当地居民间的一场重大冲突,不断勇敢战斗的故事。这场冲突中另外两个关键人物是Tars Tarkas(威廉•达福 饰)和魅力十足的公主Dejah Thoris(琳恩•柯林斯 饰)。

  电影《异星战场》将于4月13日(星期五)起开始公映,分2D、3D两个版本。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