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玥辛做客《动物乐园》 答题聪慧得第一

2012年02月24日15:05
来源:搜狐娱乐
刘玥辛(资料图)
刘玥辛(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影视演员刘玥辛受邀参加北京电视台《动物乐园》节目的录制,该节目是一档集知识性、娱乐性、趣味性为一体的大型综艺栏目。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学习各类有关动物的知识。

  玥辛以自然清新的装扮上场,让人眼前一亮。在现场,她表现自信满满,回答每一个问题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可见生活中的玥辛就是一个热爱大自然、喜欢动物的女孩。就连一向见多识广的动物博士也夸赞她是一个睿智、聪慧的姑娘。果不其然,刘玥辛获得了本场的最高分,拿了一个第一名,同时节目组还送给了玥辛可爱的吉祥物小熊猫作为纪念礼物。

  在节目结尾, 玥辛希望大家都能够多亲近大自然、珍爱保护动物,同时也呼吁大家要特别关注和保护那些濒危灭绝的野生动物,珍爱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从你我做起。

  此次录制节目,玥辛也算是忙里偷闲,曾主演过《岳父也是爹》、《潜龙翻江》等多部影视剧作品的她,新年在演艺事业上会继续保持勤奋和努力。录完节目的她又要开始新的工作。让我们一同期待玥辛在新年为我们带来优秀的影视作品。也共同期待在2月25日北京青少频道播出的《动物乐园》。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