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时光相册》热映 蒋一铭“时空绝恋”持续感动

2012年02月24日13:41
来源:搜狐娱乐
蒋一铭剧照
蒋一铭剧照

蒋一铭《时光相册》海报
蒋一铭《时光相册》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蒋一铭领衔主演的微电影《时光相册》目前正在各大视频网站持续热映,该片自登陆开始便感动了很多人,如今的点击量已经冲破15万,并还在持续攀升中。这部影片也因科幻与爱情元素的交织题材而成为今年最受热捧的微电影之一。

  《时光相册》是一个男人四十年如一日地深爱着一个女人,并且为她牺牲自我的爱情故事,是一部融合了时光穿越,科幻,和动作元素的微电影。蒋一铭饰演的发明家家伟因为自己情人节约会迟到,导致女友在一场电梯坠梯意外中身亡,使自己失去深爱的女友,陷入到忏悔和挽回的无尽孤独中。而为了找回自己的真爱,他用自己的余生研发时光相册,逆转了时间和空间去完成自己对自己的承诺。虽然主人公在剧中最后的去向没有给出一个答案,但最后的这种开放式结局却引发了观众的热烈讨论。

  在电影上映后,蒋一铭也表示无论是导演、编辑还是演员,都在不断尝试并努力给观众寻找一条最合理,最能接受的逻辑过程。而对于角色本身,他也试图通过这部影片,通过家伟,向大家传达一种对爱恒久的坚持:有限的人生里,把仅有的一次生命献给一个人,专注于一件事,是心灵最幸福的一个过程。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