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感情危机已分手? 祝郭富城早日找对象

2012年02月24日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熊黛林
资料图:熊黛林

资料图:郭富城
资料图:郭富城

  中新网2月24日电 香港“明报”消息,熊黛林与郭富城拍拖6年,近年恋情逐步浮面,刚收到钻石吊坠做情人节礼物的熊黛林,昨日提起男友时竟一反常态,严肃指自己不想再提对方,并强调大家只是朋友,她更祝福郭富城早日找到对象,令人怀疑两人已分手。

  郭富城及熊黛林早被外间认定是一对,熊黛林不但欣然接受“天王嫂”称呼,去年底更不避嫌带父母欣赏对方个唱,两人更传出婚讯。熊黛林早前自曝情人节收到钻石吊坠,虽然郭富城否认是他送的,但仍难掩笑容。但熊黛林昨日竟收起笑容、一脸严肃说:“不想回应他的事,以后都不再提。”其言论令人联想两人分手,熊黛林立即否认:“不是,我们没承认过,怎会分手?”熊黛林否认郭富城不准她谈恋情,不过是否有人不喜欢她多讲,叫她少提为妙?她略带委屈以“哈哈”苦笑回应:“我不知道怎样说。(郭富城经理人小美不喜欢?)不是,我不认识她,也没见过她,不知道她的想法。”

  问到如何形容两人的关系?熊黛林认真地说:“朋友就是朋友,不需要说其他,不想大家再误会下去,我做回自己便可。”问她是否受到传婚讯影响关系?熊黛林笑说:“对呀!再写的话我就没人要!”谈到现时感情状况,熊黛林表示自己未婚,问她有无约会?她竟说:“我什么也没有!”再问她会否祝福郭富城早日找到对象?熊黛林只说:“我都希望。”熊黛林与郭富城本来甜甜蜜蜜,如今从女方看来,似乎两人感情有变,更可能分手收场。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