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奥斯卡颁奖礼劲吹“中国风” 安保较往年更严格

2012年02月24日08:12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2月24日报道 第8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美国时间26日晚举行,各项筹备工作正在进行。本届奥斯卡虽然中国电影缺席,但从晚宴菜单、华人评委、出席嘉宾到表演节目,“中国风”倒是一点不缺。

  红地毯上不缺黄皮肤

  日前,李冰冰、顾长卫、李安、吴宇森、章子怡等,章子怡是从2005年起受邀成为奥斯卡评委的。

  中国美食搭配传统杂技

  在近日举行的奥斯卡新闻发布会上,盛典执行制片人介绍了晚宴情况,透露奥斯卡典礼现场将走典雅高贵的路线,整个晚宴将使用暖紫色和冷蓝色,并曝光了每年都颇受关注的晚宴菜单。中国传统的猪肉锅贴、上海浓汁龙虾配白饭、香菜竹笋焖羊肉等赫然在列。更出人意料的是,中国杂技“蹬人”将作为表演节目登上当晚的奥斯卡舞台,这也是中国演出团体第一次出现在奥斯卡颁奖礼上。“蹬人”演出视频显示,该节目基本的形式是“叠罗汉”,演员仰面平躺,竖起手臂、大腿,利用强劲的力量“蹬”起另外的演员。表演“蹬人”的山东省杂技团团长姚建国证实了这一消息,称其实去年12月底,奥斯卡颁奖礼总导演在美国各地选节目时,偶然看到正在洛杉矶演出的“蹬人”小组,即确定邀其登台。据记者最新消息,奥斯卡留给“蹬人”表演的时间为4分50秒,为此,原本有五组动作的节目“瘦身”到了两组动作。为备战奥斯卡,1名教练兼领队以及9名挑选出来的骨干队员已于18日15时启程,目前已入住当地酒店,开始积极训练,“合作协议明确注明,演员生活标准是75美元/人·天,住五星级酒店,还有演出报酬。”

  彭骥

  延伸阅读

  奥斯卡计票

  安保较往年更严格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第8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评委投票正式截止,而本届的计票安保工作较往年更加严格。

  据悉,所有的有效投票都已经运送至洛杉矶当地的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于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3日开始进行正式计票。为了保证计票结果的公正性和安全性,美国电影学院和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专门聘请了曾担任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安保工作的安全公司进行保障,以防计票结果意外泄露。而计票工作将由普华永道的两名资深会计师完成,他们将在本周剩余时间里完成所有有效选票的计票工作,然后再于当地时间周日颁奖典礼举行之前将奥斯卡奖结果送达典礼现场。

  据悉,此次奥斯卡奖计票工作在保密性上做出了很多的尝试,除了聘请专业的安保人员来保障选票的安全以外,还将对所有的投票相关信息进行封锁。而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2月27日早上9点在洛杉矶举行。

  许思鉴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