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龟梨和也自叹品孤单拉面 绯闻女友杏演技挨批

2012年02月23日14:2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龟梨和也
龟梨和也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杰尼斯人气团体KTA-TUN的龟梨和也近日在杂志的采访中披露了颇令人意外的演唱会幕后花絮。

  2月11日,KT开始了日本全国11所都市的巡回演唱会“LIVE TOUR 2012 Chain”,跨越赤西仁退团的风波,重新出发的KT令人焕然一新。田口淳之介透露团名的深义:“原本‘KAT-TUN’中间那横杠,就是代表着粉丝的意思。特别是在LIVE这样的场合,就更能体现大家作为‘—’参与到其中,我们非常想感谢这个”。龟梨也表示:“所以如果可能的话,希望在LIVE后大家能与我们一块儿吃饭(笑)。实际上(LIVE后)浑身都是意外的湿漉漉(挺狼狈的)。前年东京巨蛋场的公演结束后,因为按摩而晚了时间,结果我走时谁都不在了,在巨蛋前的屋台,我一个人吃了拉面才回去(笑)”。

  数小时前还在观众爆棚的巨蛋里沐浴着粉丝狂热的欢呼声中的IDOL,转瞬就要品尝孤单拉面的滋味让人有些唏嘘“若龟梨开口的话,恐怕是现场的5万5千名观众都愿意陪同吃饭”。

  自与小泉今日子分手后就一直未有稳定恋情传出的龟梨感情生活成谜,最近被传和《妖怪人贝姆》的女主角杏走得颇近。杏出演的大河剧《平清盛》目前收视苦战中,负面新闻也一直不断:几位女演员在片场闹不和成为热议的话题。扮演璋子一役的檀丽成为骚动的始作俑者:松田圣子、松雪泰子和演北条政子的杏等人都被她狠批演技不过关,深田恭子田中丽奈二人也“开战”。

  该剧的制作人员透露“杏有‘历女’之美名,爱好历史的她对这次的‘北条政子’很有自己的想法,但檀丽给了她很多演绎角色的建议,这让杏听也不是,不听也不是,十分为难”。

  深田、田中的关系也变得微妙起来“深田桑演的是清盛之妻时子,有时念台词时会不自觉地爆出现代人的口音,所以NG的次数比较多。饰演清盛的劲敌——源义朝(玉木宏饰)妻子的由良御前的田中每次看深田NG时就忍不住窃笑。作为同世代的演员,这激发起了深田桑‘不能输给对方’的斗志”。

  另外,受收视低迷的压力所致,主演松山健一近来在片场“话越来越少”,“他其实挺拼命地,无奈收视就是不见明显起色”。扮演其父亲的中井贵一看到此情景,鼓励他“大河剧是拉锯战,不要被眼前的收视影响演技的表现”,但松山还是沉默不已的样子。其他女演员关系也是一触即发。难怪圈中人感慨:“《平清盛》聚集了一群个性都很强的女演员,这让性格本来就不强势的松山身上的担子更重”。

  与正与困境作战的松山比起来,妻子小雪产后亮相美丽依旧,获得不少人的赞许。2月22日出席电影《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1964》的PR活动“妈妈上映会”中,小雪被问及儿子长得像谁时,她露出幸福的表情透露:“现在暂时是(脸部)上部像我,下部则似丈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