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幸福绽放》 > 新闻速递

斌子《幸福绽放》与童星张子枫演催泪父女情

2012年02月23日14:13
来源:搜狐娱乐
斌子 张子枫父女情深
斌子 张子枫父女情深

幸福绽放
幸福绽放

  搜狐娱乐讯 情感电视剧《幸福绽放》正在上海热拍,曾在《永不磨灭的番号》里成功塑造吸铁石的实力演员斌子在该剧中携手小童星张子枫上演一段感人至深的亲情故事。一贯在电视中以热血战士、黑社会老大等硬汉形象出现的斌子此次转型诠释充满爱的慈祥父亲将会观众带来不小惊喜。

  据悉,该剧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末,祁雯(马雅舒饰)和夏援朝(斌子饰)一起悄悄将前男友抛弃的患病龙凤胎女婴夏霏(张子枫饰)收养,为了把全部的关爱给夏霏,两人没有再生自己的亲生孩子,经历千新万苦治好孩子的病解决各种困难让女儿上学读书后却遭遇孩子亲生父母一次次抢夺,为了女儿的前途,夏援朝和祁雯忍痛将夏霏还给生父便从此消失直到18年后与女儿再次相遇的催泪故事。

  斌子饰演的夏援朝和吸铁石一样老实善良、心肝情愿为所爱的人付出一切,当女儿夏霏(张子枫)因为户口问题不能上学时,被逼无路竟然拿着菜刀准备拼命。为此斌子说:“夏援朝爱他的家人剩过自己,要是聪明可爱的乖女儿被欺负了,他就想拼命保护。小可爱张子枫精湛的演技另人惊叹,能演他爸爸很开心。”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