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恭如加盟惠普星云汇 成Envy云打印首位明星

2012年02月23日10:26
来源:搜狐娱乐
杨恭如
杨恭如

杨恭如活动现场体验云打印
杨恭如活动现场体验云打印

杨恭如加盟惠普星云汇
杨恭如加盟惠普星云汇

  搜狐娱乐讯 近日,香港影视明星杨恭如加入惠普星云汇,成为国内HP Envy110的首位明星用户。自1995年获得香港亚洲小姐冠军以来,静观杨恭如的演艺生涯,可谓是对自己的一次又一次的超越:《风云》里亭亭玉立的古典美女;《山间铃响马帮来》中的英姿飒爽的解放军;《枪下玫瑰》里矫捷帅气的女侠客……荧幕上的她,诠释了一个又一个风格鲜明的角色。此次杨恭如做客惠普星云汇,与媒体分享了她戏里戏外的精彩人生。

  由于常年拍戏在外,和家人朋友聚少离多,杨恭如常常用各种方式表达自己对家人朋友的爱。在本次活动中,她向媒体展示了她的科技新宠——HP Envy110云打印一体机,并分享了她通过HP Envy110让感动和爱时刻萦绕在家人心间的幸福故事。

  据悉,作为目前市场上最时尚的云打印一体机,HP Envy110集打印、复印、扫描等多种功能于一身,设计完美,外形独特。支持滑动操作的3.45英寸高分辨率彩色触摸屏,通过简单触碰,即可实现多种功能,轻松享受无缝式无线打印及“云打印”的广泛移动打印解决方案。同时,Envy110独有的静音打印技术,全面超越惠普以往产品,使得其真正成为精致家庭打印的理想之选。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