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亲爱的,回家》登陆芒果 更苦情更虐心更摧泪

2012年02月23日08:3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亲爱的,回家》登陆芒果 更苦情更虐心更摧泪
《亲爱的,回家》登陆芒果 更苦情更虐心更摧泪


  《回家的诱惑》收得,芒果台再推《亲爱的,回家》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女人蜕变捍卫家庭”的情感大戏《亲爱的,回家》昨日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韩雪、蒋毅、苑琼丹、骆达华、穆婷婷亮相解密新剧。韩雪批评现在都是坏女孩当道,接这部戏是想看看好女孩的角色是不是已被观众抛弃。她称“没有结婚打算”,接着又称“有人跪地求婚就结”。该剧将于2月25日起在湖南卫视和爱奇艺网开播。

  去年《回家的诱惑》收视雄霸同期全国收视冠军宝座,这次《亲爱的,回家》将豪门间的恩怨纠葛又进行了一番“虐心到极致”的表达,韩雪在戏中突然锒铛入狱,离婚后才得知一切都是丈夫早已谋划多时的复仇计划。韩雪坦言角色“善良、隐忍、牺牲”,从单一的情感延伸成为“三角恋”,“摔跤流泪的戏都很多,被砸鸡蛋的那场戏时,碎鸡蛋壳把胳臂都划破了。”不过最难的还是大量的哭戏,她笑说大家都以为苏州女孩很娇气,但自己凡事很独立。之前被拍与富商男友约会,又曝光说她已经结婚,韩雪坦言要找各方面都比自己强的男人,虽然自己很强势但是又想当小女人。问及韩雪现在感情是否进展到结婚时,她变脸称“自己的私事与大家没关系”,后又缓和口气称“现在的状态很好,目前没有结婚的打算,而且我很想保护身边的人,甚至连家庭照片都不拍”。不过采访中她又向男友逼婚称“现实中没有人跪搓板,也没有人跪地求婚,如果肯跪地求婚我就结”。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