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主持人利菁携老公喝下午茶 以行动驳斥死讯

2012年02月23日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利菁携老公喝下午茶。


  利菁携老公喝下午茶。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近日网络疯传主持人利菁死讯,她的经纪人还跳出来代为驳斥,强调她人在日本休养,但有媒体接获读者爆料,利菁其实已返台,并在本月18日和老公一起去喝下午茶,以行动驳斥死讯。

  据读者爆料,本月18日下午4时许,利菁的老公许育仁驾车至某酒店,利菁自副驾驶座下车,她戴着口罩,仅露出眼睛和丰腴的两颊,无法辨别她气色好坏,但她走路不见疲态,似乎健康已好转。两人悠闲用完下午茶后,又驱车前往附近的百货公司,许育仁还牵起利菁的手,看来经历这场生死考验,两人感情更上层楼。利菁经纪人吴雅雯表示,利菁之前的确一直在日本,但因为天气过冷,才回到台湾,并非刻意隐瞒她的消息,而是利菁需要真正的休息。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