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moumoon推新单曲 被选为佳能最新广告主题曲

2012年02月22日18:5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乐队moumoon
乐队moumoon

  搜狐娱乐讯 (aya/文)近一年人气直升的男女二人乐队组合moumoon(代表作歌曲《Sunshine Girl》)将于3月14日推出最新单曲《Love is Everywhere》。据22日消息称,这首新歌已经被选定为佳能最新产品“IXY”的广告主题曲。之前,moumoon曾为Lotte、朝日等多个知名品牌的知名商品演唱过广告主题曲。

  这一次被选为佳能广告主题曲的新歌《Love is Everywhere》以“爱情满溢的世界”为主题。主唱YUKA介绍歌曲时说:“希望听歌的人心情能变得轻松愉快,变得更有活力,希望大家听了歌曲之后想要拿着照相机外出游玩,并展露出笑容。”

  moumoon于2005年正式成立,由女主唱YUKA和男吉它手柾昊佑组成。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地下乐队时期后,moumoon于2007年加入大型唱片公司,开始在日本主流音乐界展露拳脚。去年,moumoon为人气演员武井咲(出演日剧《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出演的资生堂化妆品广告演唱了主题曲《Chu Chu》,开始受到广泛关注。

  以moumoon新歌《Love is Everywhere》为背景音乐的佳能最新广告将从3月上旬开始在日本各大电视台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