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曦文《良家妇女》 演绎偏执女人不惧争议

2012年02月22日15:19
来源:搜狐娱乐
张曦文和马雅舒
张曦文和马雅舒

张曦文动情演绎苦情女人
张曦文动情演绎苦情女人


  电视剧《良家妇女》自在广东卫视开播以来,吸引了媒体和观众的关注。特别是张曦文饰演的汪雪梅引发观众热烈讨论,这个为爱执着到有些偏执的女人被张曦文演绎得惟妙惟肖。张曦文自己也坦言塑造汪雪梅确实很辛苦很纠结,并表示有争议就证明自己将汪雪梅演活了。

  《良家妇女》中的汪雪梅是个苦情偏执的女人,为了爱情不顾一切,让人对她执着的勇气叹服的同时,也带给人一种太过极端的感觉。对此,张曦文坦言汪雪梅确实是一个情感复杂、性格固执的女人,她自己在演绎的过程中也常常因为太过投入角色而深刻感受到一种痛苦和恐惧,甚至会有心痛到无法呼吸、疯狂哭喊到声音沙哑的时刻。对于观众的热议讨论,张曦文表示很感谢观众支持《良家妇女》这部戏,观众会议论汪雪梅这个人物就是对她最大的鼓励,证明自己将汪雪梅的神韵塑造出来了。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