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刘亦菲素颜现豪宅 《最佳现场》谈单亲苦

2012年02月22日11:18
来源:搜狐娱乐
刘亦菲家中受访力挺舒畅.jpg
刘亦菲家中受访力挺舒畅

  搜狐娱乐讯 近日,王阳和舒畅做客《最佳现场》,俩人在现场大聊片场好玩事。舒畅的好姐妹刘亦菲更是大方的裸妆出镜,在自己家中接受了导演组采访,寄语舒畅“常联系”。

  自小父母离异,被母亲一手拉扯长大的舒畅,举手投足中都带着有与年龄不符的成熟。六年前她在片场结识了有同样家庭背景的刘亦菲,两人迅速成了知心姐妹。在得知舒畅即将做客《最佳现场》后,刘亦菲开心的邀请导演组到其家做客,畅谈与舒畅相知相交的细节。

  以一身居家休闲装面对镜头,几乎没有化妆的刘亦菲,依然是十分的清纯可人,足显天生丽质。刘亦菲感慨和舒畅因为工作原因而很少碰面,除了在网上互相留言评论外,也很少有机会同姐妹淘开心的一起逛街。这次因为《最佳现场》重拾姐妹情谊,面对镜头的刘亦菲掩饰不住自己的喜悦之情,“神仙姐姐”也频频开怀大笑,称舒畅和自己一样“很能装”,总爱用坚强的装甲来面对外界。

  在现场面对好友如此“揭短”,舒畅在娇嗔调笑之余,也为刘亦菲的祝福而感动,称自己还没有完全从单亲家庭的阴影中走出来,但在刘亦菲还有其他朋友的帮助下,已“阳光开朗很多了”。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