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柏寒因病去世 > 柏寒病逝 新闻

海清:“婆婆”走得很安详

2012年02月22日08:14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白玉兰奖“视后”、著名演员柏寒病逝后,曾和她有过亲密合作的“媳妇”海清一直未亲自发言。

  昨天凌晨,海清更新微博,表示在柏寒临终前见了最后一面,她写道:“爱她的人们不悲伤,她走得很安详;爱她的人们不难过,生死本就无常。”海清还透露,柏寒清醒时最后一句话是“如果不能有质量的活,至少让我有尊严的死。”

  此外,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导演刘江处了解到,柏寒生前绝笔是写给他的“好人一生平安”。刘江表示“我们尊重柏寒老师的遗愿,准备举行一个仅限于好友至亲参与的很小范围的仪式,她生前就是一个怕给别人带来麻烦的人。”

  据了解,柏寒曾形容自己的人生与剧中人曹心梅很相似,第一次婚姻很不幸,与第二任丈夫感情很好却遇爱人早逝。虽然经历过逆境,但柏寒始终保持乐观的性格,她最崇拜的偶像是卓别林,在生活中也是个很喜欢幽默的人。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