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蚁族的奋斗》 > 新闻动态

《蚁族的奋斗》王黎雯 张佳宁姐们情深共奋斗

2012年02月21日11:06
来源:搜狐娱乐
王黎雯饰演张晓燕
王黎雯饰演张晓燕

张晓燕和楚楚姐妹情深
张晓燕和楚楚姐妹情深

  搜狐娱乐讯 由银润传媒投拍的都市励志剧《蚁族的奋斗》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该剧由戴冰执导,著名编剧吴牧耘执笔,以极为贴近真实的手法,描述了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城市草根在北京这个大都市里追寻梦想的故事。剧中王黎雯和张佳宁饰演了一对共同在城市中奋斗的好姐妹张晓燕和宋楚楚。

  在剧中王黎雯饰演的张晓燕,与张佳宁饰演的楚楚,两人虽是情同手足的姐妹,但性格却不尽相同;从外表来看楚楚温婉文静,张晓燕则泼辣干练,两人一个像水一个像火,在打拼的道路上两人相互帮助,张晓燕经常为楚楚出谋划策,充当楚楚的军师,在柔弱的楚楚面前,张晓燕就像是个行侠仗义的女侠,为楚楚出头露面,协助她共度难关;在张晓燕一头雾水的时候,楚楚也会冷静的给张晓燕分析形势,帮她理清思绪。

  此前王黎雯曾经在《生死线》、《黎明前的暗战》、《兴国,兴国》等多部年代剧中有过出色的表现,她在剧中温婉清纯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出演《蚁族的奋斗》,王黎雯表示,张晓燕这个人物的经历更加真实、贴近生活,从性格上来讲自己也有跟她很像的地方,所以演起来很容易把握住人物的感觉,不过张晓燕太苦了,拍摄的时候没少让自己痛哭流涕。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