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蚁族的奋斗》 > 新闻动态

“金牌父亲”李光复《蚁族的奋斗》中延续父爱

2012年02月21日15:03
来源:搜狐娱乐
李光复《蚁族的奋斗》剧照
李光复《蚁族的奋斗》剧照


  近日在安徽卫视播出的《蚁族的奋斗》中,有“金牌父亲”之称的演员李光复,再一次在剧中出演了父亲一角,精湛演技引发观众强烈共鸣。李光复笑称,父亲专业户谈不上,不过出演性格不同的爸爸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从《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毛豆豆爸爸,《王海涛今年四十一》中的倔父亲马大爷,到刚刚拍摄完成的电视剧《我的经济适用男》中的温情老爸,再到《蚁族的奋斗》中对孩子有些愧疚的父亲,每一个角色都倾注着李光复的心血。对于《蚁族的奋斗》中的角色,李光复坦言虽然同样是一心为子女操劳的好爸爸,但因为之前对儿子心存愧疚,所以与以往的父亲形象有所不同,但对子女的爱都是相同的。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