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聂鑫《双核时代》变痴情女 逆转角色大呼过瘾

2012年02月21日15:21
来源:搜狐娱乐
聂鑫《双核时代》变痴情女
聂鑫《双核时代》变痴情女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李骏执导的都市青春剧《双核时代》已确实将于近日登陆湖南卫视,该剧由朱雨辰、聂鑫、马苏等一批优秀的青年演员主演。该剧是一部关注80后婚姻问题的现实题材作品,此番聂鑫在剧中化身痴情女,为了心上人朱雨辰而“千里寻夫”,对这次逆转角色,聂鑫直言很过瘾。

  坚持不懈的爱情无果而终

  该剧通过讲述80后青年男女的家庭、工作以及感情故事,探讨了现阶段真实的实际社会情况。新奇的故事架构和忐忑纠结的情感内容使这部剧未播先红。剧中,聂鑫扮演的金铃这一角色,和朱雨辰青梅竹马,是一起长大的发小,也是她继《浪漫向左婚姻往右》之后,再一次挑战高难度的纠结内心情感戏。

  不过具有悲剧色彩的是,虽然聂鑫对爱情执着,坚持不懈,为爱背井离乡的来找自己心上人,但却是无果而终。尽管该类型人物在之前的电视剧中不乏出现,但是此次这个角色的痴情必然会给观众带来不同的观感,加之聂鑫特有的表演风格,定会有更多的火花出现。

  逆转角色聂鑫大呼过瘾

  对于这样一个活生生的痴情女,能够为爱情改变她自己一生的角色,聂鑫坦言,金铃对徐航(朱雨辰饰)的爱是没有人能够体会到的,她对爱的追求可以说已经达到一种极致。悲情中有种隐忍的坚持,正是这份坚持让这个人物瞬间丰满起来,有血有肉。从我自身角度来说,塑造这个角色还是很过瘾的。

  据悉,这部剧是聂鑫继年代大戏《延安爱情》之后,再度回归都市题材的又一力作。聂鑫用自己不凡的演技塑造了一个个性格迥异的人物形象,让观众们也欣赏到不同风格她。而对于自己最想演什么样的角色,聂鑫却直言不想为星途定型,她告诉笔者:“我是一名演员,既然选择了这个行业,就得去挑战不同的角色来提高自己,让自己演什么像什么,这才是重要的。”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