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乡村爱情5》 > 新闻动态

《乡5》网络点击量创纪录 创搜狐视频独播记录

2012年02月21日11:02
来源:京华时报
搜狐视频举办独播剧《乡村爱情小夜曲》庆功会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 实习记者田瑞敏)2月18日,搜狐视频举办独播剧《乡村爱情小夜曲》庆功会,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朝阳与该剧导演刘流,主演王小利、刘小光、于月仙等亮相。

  据张朝阳透露,《乡村爱情小夜曲》在搜狐20天点击量突破4.5亿,刷新了搜狐视频独播剧的播放纪录。

  前晚的庆功会在酒吧举行,一干主创均以潮人装扮亮相,张朝阳特意找了一顶剧中刘能常戴的帽子,还别出心裁地在帽子上加装了一盏矿灯,引得导演刘流当场表态,《乡村爱情》第6季要为张朝阳安排个角色,“我看矿工挺合适”。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