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乡村爱情5》 > 新闻动态

"象牙山村民"降夜店 《乡村爱情5》点击创纪录

2012年02月21日10:59
来源:粉丝网

 

《乡村爱情小夜曲》夜店庆功 

《乡村爱情小夜曲》夜店庆功 

       粉丝网娱乐讯 18日,随着搜狐视频独播剧《乡村爱情小夜曲》大结局的播出,在位于世贸天阶的京城某夜店召开盛大的庆功Party。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朝阳与该剧导演刘流、主演王小利、刘小光、于月仙到场,共同庆祝《乡村爱情小夜曲》在20天内以4.5亿的点击,刷新搜狐视频独播剧的播放纪录。

       村民突降京城 与剧迷夜店狂欢

   当晚,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朝阳与《乡村爱情小夜曲》主要演员刘流、王小利、刘小光、于月仙等一起,出席本次庆功party。刘能、赵四、谢大脚、刘大脑袋这些剧中扮相淳朴的象牙山村村民盛装出席,他们一露面就受到粉丝们的热烈追捧,尖叫声此起彼伏,镁光灯闪成一片。一群土的掉渣的东北村民就此攻陷京城最in的时髦夜店。   

        不同于普通的电视剧演员,他们大都是舞台表演经验丰富的二人转演员,在现场小小的展露了一下说、学、逗、唱、演的功夫,就让包袱不断,笑声不停。在影迷交流互动的环节,剧迷坦言对刘能、赵四喜爱之情,这一对欢喜亲家之间的矛盾冲突也最为吸引人,王小利和刘小光演活了这对见面PK,背地使坏的老哥俩。而较前四部之下,赵本山和小沈阳精彩的对手戏,则弥补了大众因赵本山退出央视春晚的遗憾,成为该剧的另一大看点。   

        庆功party现场,有些参加者化装成后生和村姑,感受乡村爱情。由于PARTY采取了半开放形式,不少在夜店消费的普通影迷也得到机会与屏幕中人碰杯套近乎。据悉,这是一种在在好莱坞颇为流行的庆功宴形式。   

        一部以乡土为主题的电视剧,却被誉为最具“美剧”模式的本土影视作品,再加上携手独家视频网站搜狐视频举办的“好莱坞式”庆功宴,种种元素碰撞一起,促成了一个“乡村爱情闹北京”的盛大局面。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