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乡村爱情5》 > 新闻动态

“乡村爱情”七村民勇闯京城夜店 点击创记录

2012年02月21日10:55
来源:千龙网
众村民空降京城 

众村民空降京城 

  2012年2月18日,随着搜狐视频独播剧《乡村爱情小夜曲》大结局的播出,在位于世贸天阶的京城某夜店召开盛大的庆功Party。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朝阳与该剧导演刘流、主演王小利、刘小光、于月仙及一票该剧的明星粉丝张宁江,莫小棋,潘小芬、潘霜霜、主持人董路到场,共同庆祝《乡村爱情小夜曲》在20天内以4.5亿的点击,刷新搜狐视频独播剧的播放纪录。

  村民突降京城 与剧迷夜店狂欢

  当晚,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朝阳与《乡村爱情小夜曲》主要演员刘流、王小利、刘小光、于月仙等一起,出席本次庆功party。刘能、赵四、谢大脚、刘大脑袋这些剧中扮相淳朴的象牙山村村民盛装出席,他们一露面就受到粉丝们的热烈追捧,尖叫声此起彼伏,镁光灯闪成一片。一群土的掉渣的东北村民就此攻陷京城最in的时髦夜店。

  不同于普通的电视剧演员,他们大都是舞台表演经验丰富的二人转演员,在现场小小的展露了一下说、学、逗、唱、演的功夫,就让包袱不断,笑声不停。在影迷交流互动的环节,剧迷坦言对刘能、赵四喜爱之情,这一对欢喜亲家之间的矛盾冲突也最为吸引人,王小利和刘小光演活了这对见面PK,背地使坏的老哥俩。而较前四部之下,赵本山和小沈阳精彩的对手戏,则弥补了大众因赵本山退出央视春晚的遗憾,成为该剧的另一大看点。

  庆功party现场,有些参加者化装成后生和村姑,感受乡村爱情。由于PARTY采取了半开放形式,不少在夜店消费的普通影迷也得到机会与屏幕中人碰杯套近乎。据悉,这是一种在在好莱坞颇为流行的庆功宴形式。

  一部以乡土为主题的电视剧,却被誉为最具“美剧”模式的本土影视作品,再加上携手独家视频网站搜狐视频举办的“好莱坞式”庆功宴,种种元素碰撞一起,促成了一个“乡村爱情闹北京”的盛大局面。

  事实上,不止是众多行业人士对乡村爱情的制作模式评价很高,一些网友的观影后感评价更高,“我认为《乡村爱情》5美妙绝伦、无以伦比。是世界级顶级巨制,如果可以,应该评奥斯卡金像奖。”网友“小鹏”在搜狐视频留下影评表示。

  作为搜狐视频独家播放的“乡村爱情”的忠实观众,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不仅在其微博上表示“忠实追看乡爱”,还提出乡爱应该有一个最具国际化、好莱坞气息的庆功宴,并按照好莱坞模式,公开在搜狐微博上征集100名“乡爱”的忠实粉丝前去参加。

  “周六晚9点-2点,乡村爱情故事5 (Country Love Story 5) 主题派对将在北京某酒吧举行。剧中众多人物将出没。参加者要化装成后生和村姑,感受乡村爱情,与屏幕中人碰杯套近乎。”周五开始,张朝阳就在其微博上发文,最终,报名的网友迅速超过原定人数,在现场,不少闻讯而来的影迷只能在场地之外的楼梯口上远望场内,显见CLS的号召力。

  乡土“美剧”获点击4.5亿次 创搜狐视频独播剧记录

  自大年初五开始,《乡村爱情小夜曲》一直飘荡在各大卫视观众以及搜狐视频网友面前,引发众多追捧。自东东枪在网上套用美剧方式,给《乡村爱情》起了英文名《Countryside Love Story》,还将其缩写成CLS开始,“乡村爱情”就成了网友热议的对象。

  随后,众多网友更是将剧中满怀辽北乡土气息的人名统统国际化了一遍,每个均被安上了对应的英文名,刘能(Lenon)、赵四(Joyce)、大脑袋(Donald)、王小蒙(Simeome),当然更为贴切的还有谢大脚(Shellda Jo)。

  事实上,“乡村爱情”系列已经出到了第五季,随着一季一季的推出,乡村爱情的制作模式已经被誉为“中国最接近好莱坞制作模式”的电视剧。而自第一季开始就与搜狐视频独家合作播出的模式,也引发了网友热捧,目前第五季在搜狐视频的独家播出,单集点播量均接近四千万,足见其影响效应。

  在《乡村爱情小夜曲》全国性播出风潮的带动下,搜狐视频的媒体平台优势充分显现出来。

  根据数据显示,《乡村爱情小夜曲》在搜狐视频的总点击已经达到历史性的4.5亿。这是继《永不磨灭的番号》之后,搜狐视频在独播剧领域创下的又一个新播放纪录。

  该剧除在搜狐视频电视剧播放排行榜上占据了榜首之外,在热门电视剧搜索当中,也同样占据了搜索排行榜的首位,其热度指数更是大幅超过了同期播放的《宫2》、《怪侠欧阳德》、《北京爱情故事》等多部电视剧。

  自搜狐视频在网络视频领域率先以电视剧独播战略开拓市场以来,就一直是独播剧网络播出纪录的保持者。2010年9月,《婚姻保卫战》播放创纪录,搜狐视频单剧率先破“两亿”;2011年9月,《永不磨灭的番号》在搜狐视频21天的总播放量达到404,667,815,打破了由《婚姻保卫战》创下的纪录;仅仅时隔4个月,这个纪录再次被《乡村爱情小夜曲》打破。

  张朝阳表示,“之所以在整个视频行业趋向分销摊薄成本的大环境下选择策略性独播,是基于搜狐视频在娱乐产业、影视剧产业的深厚积累,一方面通过专业的选片委员会和选片系统保证选剧的精准性,另一方面以全方位渗透的造剧能力将独播剧推向成功”。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