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乡村爱情5》 > 新闻动态

《乡村爱情5》网络点击率节节攀升

2012年02月21日10:21
来源:甘肃日报
《乡村爱情5》在京举行庆功会 

         近日,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亲自设宴,邀请了来自象牙村里的潮人“刘能”、“赵四”。主演于月仙、王小虎等悉数到场。庆功派对上,张朝阳也正式宣布,《乡村爱情》第五部卫视首轮播出结束后,在搜狐视频上的累计点击率已经超过4.58亿。

        目前,该剧日均点击率仍以过2000万的速度攀升,随着二轮卫视再度热播,总点击率将会再度攀升。 现场,“刘能”还向以“矿工”装扮亮相的张朝阳发出戏邀。制片人刘流已经“构想”好了合适的角色:“我看矿工挺合适。” 庆功派对上,本山弟子、搜狐视频主持人大鹏宣布,《乡村爱情》里的“皮长山”“赵玉田”,于今年年初正式拜赵本山为师。王小利和刘流在现场证实,《乡村爱情》第六部即将在下半年开拍。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