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如意》 > 新闻动态

《如意》播出近尾声 台网收视“越虐越红”

2012年02月20日16:36
来源:搜狐娱乐
《如意》播出近尾声
《如意》播出近尾声

如意与谭明凯恋情一波三折
如意与谭明凯恋情一波三折

掀虐恋剧热潮
掀虐恋剧热潮

  搜狐娱乐讯 由杨幂、刘恺威领衔主演的年代痴恋情谜女人大戏《如意》播出接近尾声,该剧从1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以来,取得1.21的开门红,收视率便一直居高不下,近日更是突破1.3,一跃升至卫视黄金档第二的位置。而在同步播出的几家视频网站的榜单上,《如意》的点击率也是增长迅速,每日都占据点播榜的前列。该剧在网络上也赢得了一致好评,很多观众“边看边落泪”,为命运多舛的如意叹息,也为剧中的“威幂”虐恋揪心不已。

  相对于戏里两人爱得苦逼恋的虐心,戏外两人的恩爱程度可就羡煞旁人了。在前两天的情人节,杨幂出席某活动,刘恺威特意从片场赶来,送上玫瑰花,两人甜蜜拥抱引发现场一阵骚动。不知是否巧合,就在“威幂”情人节大秀恩爱的时候,《如意》也在当晚播出了该剧最为浪漫甜蜜的一幕,那就是这对苦命鸳鸯终于步入了婚姻殿堂。

  《如意》以民国江南茶乡为背景,讲述了谭、佟两大茶叶家族之间的恩怨情仇。谭铭凯(刘恺威饰)在谭老爷弥留之际匆匆赶回继承家业,却遭遇绑架,幸得义士高秋朗(朱泳腾饰)出手相救,岂料对方竟是他同父异母、归来复仇的兄弟。除了卷入一场家族复仇风波外,谭铭凯更陷入与未婚妻佟家小姐佟丝若(吕佳蓉饰)和采茶女如意(杨幂饰)的一段三角恋中,后来佟丝若因爱生恨而成为高秋朗复仇的棋子,让铭凯和如意的恋情波折不断。

  虽然本剧取材于民国大家族式的恩怨情仇故事,但却跳出了传统苦情戏的套路,穿插了很多家族秘密、权利争斗,每个人物背后似乎都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在男女主角虐恋的同时,也向观众展开了一幅民国浮世绘。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如意和铭凯这对苦命鸳鸯虽然历经艰险走到了一起,但他们两人需要面对的阴谋却更大了,这也成为了接下来本剧的一大看点。

  《如意》开播以来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不少网友都对这对戏里戏外的恋人给予了高度评价。“杨幂结婚时候的扮相好美,让人惊艳”、“这部应该算是芒果台有史以来最虐心的一部戏了吧”、“威幂对戏的时候,两人的眼神都好用情,果然是假戏真做啊”……类似的评价不绝于耳。可以预见,该剧必定会再度掀起新一轮的“虐恋”热潮!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