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非常6+1》——“2012寻找最美声音”

2012年02月20日11:4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央视三套《非常6+1》将于3月3日21:00播出"2012寻找最美声音"。

  一号选手崔木子 25岁 来自南京 身高1.76,第四届cctv全国模特大赛江苏赛区总冠军。本可在职业模特领域大展宏图的崔木子,由于热爱音乐,最终一如既往的投身学业。并顺利被录取为声乐学研究生。来到《非常6+1》,她带来了热情的流行歌曲和端庄典雅的民歌。

  二号选手金香伶 17岁 朝鲜族 来自北京。金香伶13岁便由初一跳级至高一。从小学习音乐的金香伶,出生在一个翻译世家,爸爸妈妈都是朝鲜语翻译。所以金香伶不仅擅长演唱中文歌曲,也擅长演唱朝鲜语歌曲。

  三号选手刘赞 男 26岁 来自湖南省桃江县 在读研究生学习中国美术史。刘赞是一名京剧梅派爱好者,文质彬彬的他一唱起京剧便神采奕奕。来到《非常6+1》,他的愿望是和身为票友的于文华合唱一曲京剧名段《贵妃醉酒》。

  四号选手张馨童 今年10岁来自江苏常州。声音厚实的小馨童非常喜欢京味儿歌曲。来到非常6+1她带来的曲目是《前门情思大碗茶》和《重整河山待后生》。这让主持人李咏和现场嘉宾惊诧不已。她的表现能否得到现场观众的认同?节目中为您揭晓!

  五号选手程拥宾 男 24岁 来自河南汤阴县 平日里阿宾在北京天坛公园为健身的大叔大婶们唱歌。此次6+1之行,阿宾也带来热心为他伴舞的大婶阿姨们。有了这么强大的后援团,程拥宾是否能获得非常明星,在这里先给您留一个悬念吧。

  六号选手唐灵 女 22岁 学习表演专业,擅长配音。她给大家带来的是一首音乐剧的选段《天真的青蛙》。身着青蛙服出场的唐灵让观众及各位嘉宾眼前一亮,新鲜不已。现场《海底总动员》的配音更是让观众连声叫绝。唐灵是个容易感动的姑娘,她的泪水与笑声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