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贾乃亮与韩国美女南奎丽拍吻戏 生怕李小璐吃醋

2012年02月19日16:4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图
贾乃亮与南奎丽携手亮相
贾乃亮与南奎丽携手亮相

  由当红小生贾乃亮搭档韩星张佑赫、南奎丽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我的失忆女友》正在北京热拍,该剧讲述一段由失忆引发的唯美爱情故事。昨日,该剧主创在北京亮相,贾乃亮透露因为担心女友李小璐吃醋,和南奎丽演激情戏时心里很忐忑。

  贾乃亮近两年片约不断,但与韩国当红明星合作还是第一次。被问及与南奎丽谈恋爱是否有语言障碍,贾乃亮坦言刚开始有点不习惯,拍摄期间也闹出了不少笑话,但很快就适应了。因为南奎丽演技好,人又漂亮,眼睛会说话,贾乃亮坦言跟她“谈恋爱”很有感觉,不过他也承认,因为怕女友李小璐吃醋,跟南奎丽拍接吻戏时还是难免紧张和别扭,好在南奎丽一直鼓励他,“她总是逗我,说我的眼睛像安七炫,还不时讲一些玩笑让我发笑”。

  前人气组合HOT成员张佑赫是首次进军中国影视业,他演绎的并不是和女主角门当户对的“王子”,而是一个“灰姑娘式”的快递小子。“我在这场并不平等的爱情争夺战中争得好辛苦哦!”张佑赫说:“但非常幸运的是,女主角是韩国人,让我演戏很得心应手。这是我在中国的处女作,我想当然是要从‘底层’开始慢慢努力。” (余姝 文/图)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