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西游记》 > 新闻动态

新《西游》备受质疑 浙江卫视高价购剧成冤大头

2012年02月18日12:4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西游记》播出后板砖不断。
  新《西游记》播出后板砖不断。

  新快报2月18日讯 张纪中版《西游记》目前已经在浙江卫视播出过半,与重拍的另外几部四大名著作品一样,新《西游记》遭遇了观众的许多质疑声音。浙江卫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透露,浙江卫视耗费巨资购买此剧,因此外间猜测,浙江卫视在“新西游”这个局里,是赔钱赚吆喝、当了回冤大头。

  从1月30日起,已经播出大半。与重拍的另外几部四大名著作品一样,自从上星播出以来,便遭遇较多非议之声。不少网友认为新版《西游记》人物造型太丑、画面太玄幻。

  近年来热门电视剧的单集收购价格节节高涨,2010年的新版“三国”甚至创下了每集260万元的天价纪录。而对于这次新版《西游记》的价格,不同渠道的报道不尽相同,有说5家卫视和网络视频版权销售单价每集180万元的,也有消息称包括首轮播出以及海外版权、网络版权,超过了300万元一集。记者从内部人员获悉,当初,浙江卫视义无反顾地为该剧砸下了巨资,甚至不惜与同行撕破脸皮,“虎口夺食”地抢来首播权……这样的情况下,浙江卫视会不会做了一回冤大头?

  浙江卫视品牌推广部副主任鲍志坚则回应称,当初买下新《西游记》的播出版权是在前几年。虽然价格在当时也算是很昂贵了,但是以现在的热门电视剧标准看,价格未必有普通观众想象的那么高。而且收视率也高居全国第一,并不算是冤大头。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