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家乐视网膜脱落险盲 急入医院做手术停工修养

2012年02月18日12:13
来源:搜狐娱乐
吴家乐日前帮儿子洗澡时,左眼突然不适,要立即入院治理(资料图)
吴家乐日前帮儿子洗澡时,左眼突然不适,要立即入院治理(资料图)

  搜狐娱乐2月18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家乐去年左眼出现退化迹象,当时未有及时医治,大前日他替儿子洗澡时左眼狂标泪水,顿时失去三分一视力险盲,经医生检查后,证实他五分一视网膜脱落,需进行紧急手术及留院观察,并停工数星期休养。

  吴家乐前日在微博上载一张留院照片,惹来各方好友关注,担心其健康状况。昨日他再上载左眼贴上纱布的独眼龙照片,并留言:“谢谢大家关心!昨天做完手术!还要多睡觉!”原来他入院进行眼疾手术,目前已无大碍。其太太周蕙蕙鬼马留言说:“你左眼见到鬼?看错了,是我呀!”

  帮儿子洗澡狂标泪

  昨日吴家乐接受电话访问时,初时开玩笑说:“自己拍照chok爆了眼睛!”后来他正经讲述为何入院:“大前日跟儿子洗澡的时候,突然发现左眼流一些水出来,一会就看不到东西了,当时有三分一格看不到。”原来去年他左眼已感不适,经医生检查后证实左眼有退化迹象,惟当时吴家乐认为眼疾未对工作出现太大影响,因而延迟就医,至大前日险盲才立刻入院。

  吴家乐说:“当时还自己开车去医院,儿子交给老婆照顾,医生说我五分一视网膜脱落,要立刻做手术,家里都回不了。医生讲这个手术都挺大,要将上下眼皮睁开,将整粒眼珠拿出来,所以要全身麻醉。今日做完手术都全日睡觉,整个人还在头晕状态。”昨晚吴家乐在微博向各人报平安,感谢大家关心。

  停工休养数星期

  吴家乐坦言老婆起初时有点担心,目前无大碍后才放下心头大石。问到可会停工休息?他说:“要休息几个星期,现在的左眼好像爆了一样,整只眼红又未消肿。原本今天有个工作要公司帮我推,主持的《今日VIP》都要停。”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