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丽娅入住时尚派对 纽约时装周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2月17日17:31
佟丽娅
佟丽娅

佟丽娅与陈思成受邀参加纽约时装周
佟丽娅与陈思成受邀参加纽约时装周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部反映了当下年轻一代真实生活的都市爱情剧《北京爱情故事》受到大众追捧。此剧的网络点击率也一直居高不下。剧中女主角沈冰的饰演者佟丽娅也因此剧被观众封为“最佳女友”。据悉,佟丽娅现在远赴美国拍摄《唐山大地震》的美国戏份。期间还与陈思成一起受到某网站邀请参加了纽约时装周。

  纽约时装周每年2月和9月举办两次,正在举行的2012纽约秋冬时装周9日在纽约林肯中心拉开帷幕,吸引了不少媒体和明星参与。佟丽娅与陈思成在《北京爱情故事》热播之后被评为最新的“最佳荧幕情侣”。此次二人一同受邀参加时装周,期间二人还戏称,《北京爱情故事》结束之后可以拍摄续集《纽约爱情故事》。

  佟丽娅称纽约时装周的T台魅影不禁让她沉浸,以前她只能通过网络或者电视来了解时装周,现在身临其境才能体会到时装周的魅力所在。她感觉此次的时装周和以往有所不同,以往的秀场比较普通,重点都在服装上。今年的秀场则更像是一个舞台,设计师们把秀场环境和服饰完美结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虽然此次时装周已经接近尾声,但是佟丽娅的时尚之旅尚未结束。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