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向上吧,少年》选手首登芒果《天天向上》

2012年02月17日17:19
来源:搜狐娱乐
天天兄弟和《向上吧少年》选手
天天兄弟和《向上吧少年》选手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热播剧《深宫谍影》的主演们将登陆《天天向上》,香港内地三大视帝首度同台聊“夫妻那些事”,而刚刚开播的搜狐视频新节目《向上吧,少年》选手也将首次亮相《天天向上》炫舞技。

  作为湖南卫视和搜狐联合打造的新节目,刚刚在16日直播的搜狐视频《向上吧,少年》受到众多粉丝的热捧,许多才华横溢的青少年都希望参加这项活动。在本周的《天天向上》中,便请到几位小选手来天天的舞台上和涵哥领衔的天天兄弟一较高下。首次在舞台上大飙舞技的他们究竟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今晚的《天天向上》吧!

  还有《深宫谍影》的主演们突袭现场,香港和内地的三大视帝视后同台,一起畅聊“夫妻那些事”,让人又爱又恨。八爷在节目中透露《步步惊心》在今年下半年将拍续集?更有罗嘉良现场演绎《创世纪》主题曲,十分动听哦!当大牌云集的时候,也是一场连环爆料大会的现场喽,罗嘉良谈起自己对老婆的第一印象“专业,勤奋,漂亮,善良”,他认为内地女孩非常好。现场各种港版普通话和TVB体横飞,让观众们欢笑连连。

  敬请期待本周五(2月17日)晚20:10,《天天向上》给你精彩。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